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對付爛桃花 小應有菜不敢追

應蔚民出席《缺角一族》簽名會,盼望騷擾事件儘速落幕。(記者王文麟攝)應蔚民出席《缺角一族》簽名會,盼望騷擾事件儘速落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曾德蓉/台北報導〕「小應」應蔚民最近因自爆長期遭林正盛前妻柯淑卿簡訊騷擾,他昨天出席新片《缺角一族》簽名會,表示自己也有缺點,盼望事件平息,透露已有愛慕對象,但不敢鼓起勇氣追求。

ELLA笑稱平常被老公嘲笑的短腿,終於獲得平反。(記者王文麟攝)ELLA笑稱平常被老公嘲笑的短腿,終於獲得平反。(記者王文麟攝)

《缺角一族》由Ella、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和小應等人演出,Ella在電影中扮演檳榔西施上癮,透露在片場一看到檳榔就想包,她的露腿性感裝扮被老公看到後,愛笑她腿短的老公賴斯翔竟然糗她:「沒想到妳這雙腿這樣還蠻能騙人的嘛!」Ella在片中還與林柏宏上演裸泳情節,不過她現實生活中曾一起裸泳的對象是姊妹淘,反而沒有老公的份。

蔡振南這次電影中扮演愛牽紅線的拾荒老人,導演江豐宏透露,平常習慣接演黑道大哥角色的南哥,發現台詞沒有髒話,還直呼不太習慣。

小應昨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回應遭柯淑卿騷擾一事,他強調過去當她是長輩,自從事件曝光後,就不曾再收到簡訊,他在整起事件中算是受害者,是因真的求助無門,才會讓事情浮上檯面,尋求解決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