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鑑識英雄爆抄襲 製作人否認 - 角色瑪莉鬧雙胞 與日片《我的恐怖室友》雷同

周孝安在《鑑識英雄》男扮女裝抓人格分裂的犯人,劇情與《我的恐怖室友》雷同。			 (取自網路)周孝安在《鑑識英雄》男扮女裝抓人格分裂的犯人,劇情與《我的恐怖室友》雷同。 (取自網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鑑識英雄》被爆抄襲,上週劇情與日本電影《我的恐怖室友》雷同,製作人顧超昨說,電影上映時,戲才剛拍完,他說:「根本來不及抄。」並強調《鑑識英雄》題材太新穎,歡迎大家來抄。

周孝安在上周《鑑識英雄》為了要抓有變裝癖的犯人,男扮女裝潛入變裝趴蒐證,劇中犯人不僅人格分裂,又叫「瑪莉」,梗跟2014年《我的恐怖室友》一樣,觀眾以為該劇整碗捧去用。顧超說:「17世紀的人格分裂的文獻裡,最經典的案例就是叫瑪莉,絕對不是抄襲。」

《鑑識英雄》在中視播出,沒任何重播,《武媚娘》卻天天重播,粉絲抱怨說想看重播。該劇13集共燒5千多萬,因題材前衛,光賣電視台就一直碰壁,原本有可能在民視,後因檔期問題在中視播,現正轉戰賣海外版權。

此外,粉絲抱怨王識賢戲分不夠多,據悉,最後兩集是「特別版」,主軸全圍繞王識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