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貝多芬國際鋼琴大賽得主大衛卡度 炫技名曲春戀台灣

2015/04/15 06:00

被譽為「法國當年度最傑出的鋼琴家之一」的大衛卡度,將於19日晚間在高雄至德堂演出。(高雄春天藝術節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法國當年度最傑出的鋼琴家之一」大衛卡度(David Kadouch)接受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將於19日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精采絕倫的音樂會《詩人琴詩》,高市文化局邀請民眾在春意昂揚的夜晚,一同徜徉於大衛卡度唯美細膩的樂聲中。

2005年,年僅20歲的大衛卡杜展現驚人天分,獲選當年貝多芬國際鋼琴大賽及里茲國際鋼琴大賽大獎得主,2011年,他更獲得由法國評論所頒「法國當年度最傑出的鋼琴家」,以及國際古典音樂大獎認定為「當年度的青年演奏家」兩大殊榮。

外型具有偶像派般迷人優雅的氣質,大衛卡杜展現出完美精湛的手巧,琴藝表現非凡,他的演奏風格清新脫俗、極具詩意,琴音震撼人心,更與許多知名的樂團及國際頂尖的指揮演出,是當今傑出的新生代演奏家。

《詩人琴詩》音樂會中,大衛卡杜將和高市交響樂團合作演繹捷克國民樂派作曲家德弗札克知名作品「狂歡節序曲」,展現樂曲中管弦樂團華麗演奏出熱情奔放的嘉年華氣息,呈現出強烈的節慶氣氛及戲劇張力,以及蕭邦豐富情感「f小調第2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1」和拉赫曼尼諾夫最富俄羅斯風味的「第3號交響曲」,詳洽:07-7436633。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