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QA Ring指上環視 公布委託創作成果

2015/04/06 06:00

安娜琪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謝杰樺從駕駛車輛的經驗發展「身體」,並加入360度全身投影。(廣藝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QA Ring指上環視」日前公布2015委託創作成果,包括謝杰樺《安娜琪舞蹈劇場:林茲電子藝術中心交流計畫》及蔡柏璋《Solo Date》,都將在經過國際導師的激盪磨練後公開發表。

「QA Ring指上環視-國際數位藝術展演跨域合創計畫」由廣藝基金會與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中心合辦,去年7月啟動,每年公開徵件,以委託創作形式贊助,邀請紐約3LD藝術與科技中心、丹麥埃爾西諾文化廣場等國際數位藝術組織參與,以「線上討論指導-工作坊-跨國展演」模式發展跨領域合作計畫。

安娜琪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謝杰樺從駕駛車輛的經驗發展舞作,以駕駛不需思考就能控制方向盤、剎車、油門的概念來建構「身體」,並加入360度全身投影,作品預計7月發表,9月參加林茲電子藝術節。《Solo Date》是台南人劇團聯合藝術總監蔡柏璋自編自導自演的獨角戲,他企圖藉由與不同Siri約會的過程,探討愛情、慾望和孤寂,10月1日在廣藝廳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