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為重症少女圓夢

炎亞綸(左)送上簽名抱枕給逸慈,希望一直陪伴她。(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左)送上簽名抱枕給逸慈,希望一直陪伴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元宵節前夕,炎亞綸給了一位17歲女孩溫暖鼓勵,讓這位從小罹患膽道閉鎖、目前仍在評估是否適合肝臟移植的喜願兒,滿心歡喜得到鼓舞,讓生活更有正面能量。

逸慈(右)開心地餵偶像炎亞綸吃水果。(記者潘少棠攝)逸慈(右)開心地餵偶像炎亞綸吃水果。(記者潘少棠攝)

在喜願協會的安排下,17歲的逸慈昨天終於如願見到偶像炎亞綸,她說:「我從國小五、六年級就喜歡『飛輪海』,尤其最喜歡亞綸哥哥。」她害羞說,炎亞綸好帥、眼睛好漂亮,會放電。而逸慈和炎亞綸一樣,有著漂亮的睫毛。

逸慈個性樂觀勇敢,媽媽透露,她每天要吃十多種藥,由於逸慈黃疸狀況嚴重,目前休學在家,肝臟移植可能是唯一方法,但媽媽透露,她血氧太低,移植肝臟仍有風險,逸慈曾對媽媽說:「如果我先去當小天使,妳不要擔心。」她最怕爸媽放心不下。

靠打氣影片撐過危險期

在逸慈住加護病房時,炎亞綸曾錄下影片幫她加油打氣,逸慈說:「那時住加護病房好無助、沮喪,看到亞綸哥哥的影片,我崩潰大哭。」

昨天逸慈終於能近距離看到偶像,興奮又緊張,她勇敢對炎亞綸說:「哥哥我很喜歡你。」弟弟詠政也是炎亞綸歌迷,喜歡看炎亞綸和郭雪芙演偶像劇。昨天姐弟倆和炎亞綸一起合唱《這不是我》,大方告訴炎亞綸他們好喜歡他。

炎亞綸送上簽名抱枕等多樣禮物給逸慈,甚至彼此互加LINE,讓逸慈好驚喜,炎亞綸說:「我會一直陪著妳!」鼓勵逸慈:「要勇敢,每天都要笑喔!」

對於能夠帶給歌迷力量,炎亞綸很欣慰,他說:「很多人希望生活平凡順遂,但平凡只是逃避,有挫折才有色彩,不要抱怨上天為何給困難,上天眷戀才會給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