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巨乳團襲台 茉莉奈機場封G奶

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昨抵台,準備今日會粉絲。(又水整合提供)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昨抵台,準備今日會粉絲。(又水整合提供)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巨乳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昨抵台,不少粉絲慕奶接機。因近日復興航空空難,台北松山機場籠罩著低氣壓,但粉絲仍爭相嗅聞女優奶香,可望在見面會一親芳澤。

「Honey’s Secret Party」這次派出上原亞衣、白石茉莉奈、彩美旬果、天使萌、湊莉久5人登台,今日早晚都有慰安行程,除了早上陪20名粉絲吃早餐外,晚間6時也在The Park公園展演空間舉辦見面會,票價8百至6千8百元不等,粉絲只要購買最高價票,即可上台與女優們一起玩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