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5之春 UO最前線2

Z Zegna Slip-on運動鞋。鞋跟為麂皮材質,5角形印花面料彰顯品牌的前衛宣言。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Z Zegna高幫馬球靴。舒適、輕便又百搭,適合在市區穿著,也適合於郊遊穿。價格未定。

UO單品7選

Z Zegna Techmerino運動鞋。採用天然而透氣的Techmerino襯裡,是休閒場合的理想之選,亦適合搭配任何正式西裝。價格未定。(記者方惠宗攝影)

1 最潮奢羽絨

Côte&Ciel後背包。

羽絨夾克百家爭鳴。這件Versus Versace 羽絨夾克以細膩、色彩豐富的巴洛克印花吸引眾人目光,標誌性的鎖鏈圖案與鮮明的黑、白、金構成強烈效果,一股青春躍動,讓人耳目一新。約33,000元。

Côte&Ciel後背包。

2 輕羽絨背心

日本眼鏡品牌Solid Blue。

這件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的Six Month Down一年到頭都可穿著。市面上常見到的羽絨單品膨脹係數(Fill Power)多為300〜800,該件膨脹係數則為860。20丹尼係數輕薄尼龍輕盈俐落,捲曲後更可縮小收納。11,900元。

日本雅痞仕紳熱愛的眼鏡品牌Solid Blue型號「S204」的威靈頓上掀式革新雙層墨鏡。

3 風衣襯衫

羅紋袖口刻意偏長。

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再造經典Wind Shirt,以獨家防水面料「RM. FaBrics」展現防水與透氣的特性。這款襯衫亦沿襲品牌傳統,肩膀上的一片式裁切與復古翅型口袋相呼應,更讓雨滴輕鬆彈跳掉落。10,900元。

Fred Perry可拆卸式的連帽毛絨。

4 超猛Mods大衣

Fred Perry內層則運用顏色較顯明亮的鮮橘色。

一款了不起的Mods大衣是代表Mods(摩斯族,或稱摩德文化)同時也是Fred Perry精神指標單品。品牌本季把近年火紅的MA-1飛行夾克的緞面尼龍加以運用,內層則配上明亮的鮮橘色,袖口的羅紋設計偏長,左肩則配有口袋,眾多細節都可見MA-1飛行員外套的元素,融合「MA-1」與「M51」外套的設計更顯創新精神。

Fred Perry代表Mods精神的MA-1款Mods大衣,14,180元。

5 個性後背

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經典Wind Shirt,

法國的Côte&Ciel(簡稱CC)後背包可說是近來最有個性的包包代表,外觀非常簡潔有力,實用的機能卻藏匿於其中。9,800元。

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的Six Month Down。

6 上掀墨鏡

Versus Versace 羽絨夾克。

日本雅痞仕紳熱愛的眼鏡品牌Solid Blue近年連連推出兼顧潮味與機能的設計。圖中這款型號「S204」的威靈頓上掀式革新雙層墨鏡隱藏了銜接處,美感加分,讓人快速穿梭室內、外。價格未定。

7 UO鞋3選

Z Zegna本季大變身,既有優雅和前衛態度,亦加入高科技休閒活力。尤其換上了5邊形圖案的新商標,感覺超前衛!全新鞋款更是完整了UO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