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諾摔斷手取消活動 憂不能再彈吉他

波諾摔斷手取消活動 憂不能再彈吉他波諾摔斷手取消活動 憂不能再彈吉他

「U2」主唱波諾去年11月在紐約中央公園騎腳踏車,為了躲避另一台腳踏車而摔車,手臂有6處骨折,手掌、眼窩與肩胛骨也都受傷。他的復元情況不如預期,昨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要取消所有公開行程,因為「擔心自己可能再也無法彈吉他」。

54歲的波諾透露自己現在有個鈦金屬手肘,摔車時他失去意識,醒來時完全不解為何自己上臂的骨頭會刺穿出皮衣。

波諾笑稱這樣的傷勢很「龐客搖滾」,並把車禍原因歸責於自己。(圖:法新社,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