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壁咚告白 任容萱心律不整

王傳一與任容萱合作「聽見幸福」,玩起壁咚告白,互聽彼此的心跳。(記者陳奕全攝)王傳一與任容萱合作「聽見幸福」,玩起壁咚告白,互聽彼此的心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與任容萱太過投入新戲角色,紛紛傳出「職業傷害」,王傳一演盲人頻頻撞到桌椅,腳跟膝蓋多了好幾道傷痕;任容萱戲裡個性活潑,每天大吼大叫,回家聲音沙啞、沒力氣講話。

台視、三立最新接檔偶像劇「聽見幸福」昨舉辦體驗活動,兩人在狹小的空間裡,聽著彼此的心跳聲,王傳一開玩笑說:「我們剛剛試了一下,我是心跳加速,容萱可能是心律不整,忽快忽慢。」他還以日本火紅的「壁咚」動作,霸氣靠近任容萱並重擊身後的牆,讓她立刻羞紅臉。

日前任爸騎重機探班,剛好任容萱準備拍吻戲,害怕老爸盯場,她趕緊簡單招呼後火速送走,她笑說:「這場戲我要主動親傳一,爸爸在旁邊看很尷尬。」跨年夜兩人都還在趕戲,王傳一說:「說不定我們會一起倒數。」任容萱則表示:「如果提前拍完,我應該會回家看姊姊主持的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