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畢業生.嗨上台-片山玩猜拳真多禮 野中助陣

片山陽加昨與粉絲玩猜拳遊戲互動。(記者潘少棠攝)片山陽加昨與粉絲玩猜拳遊戲互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AKB48前成員片山陽加今年9月甫自AKB畢業,昨晚就在台北「THE PARK公園展演空間」舉辦畢業巡迴演唱回饋台灣歌迷,她特地把猜拳大會搬來台灣與粉絲互動,還自日本空運抱枕、墨鏡等禮物贈送歌迷,誠意十足。

片山陽加(左)特地找已畢業的同團姊妹淘野中美鄉(右)當嘉賓助陣。(記者潘少棠攝)片山陽加(左)特地找已畢業的同團姊妹淘野中美鄉(右)當嘉賓助陣。(記者潘少棠攝)

片山昨晚演唱「好想見你」、「戀愛的幸運餅乾」等AKB的人氣金曲,更練了兩首由鄧麗君演唱的日文歌曲「償還」與「愛人」,要跟台灣歌迷搏感情。她並揪姊妹淘野中美鄉同台表演,讓現場200多名粉絲high翻。

這次除了200組精選照片集等周邊商品外,她也在演唱會後舉辦握手會,送上愛的抱抱給幸運粉絲,預估門票加周邊可賺進約5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