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神好神未卜先知 預錄節目做鮑魚吃粉絲

阿基師(圖)爆發摩鐵風暴,隔天在「型男大主廚」節目示範作菜,脫口說出「吃粉絲好不好」。(本報資料照)阿基師(圖)爆發摩鐵風暴,隔天在「型男大主廚」節目示範作菜,脫口說出「吃粉絲好不好」。(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基師咻的滑進摩鐵開示女粉絲,台灣良心形象徹底崩壞,事發隔天,三立「型男大主廚」竟播出他在節目上做菜時,問主持人:「吃粉絲好不好?」時機點太剛好,網友看完忍不住大呼「很有Fu」,更妙的是,阿基師示範的料理名稱為「天作之合美哉鮑魚」,網友們笑翻,留言:「電視台根本故意!」

阿基師在「型男大主廚」節目示範作菜,與曾國城(圖)的爆笑對話影片在網路瘋傳。(本報資料照)阿基師在「型男大主廚」節目示範作菜,與曾國城(圖)的爆笑對話影片在網路瘋傳。(本報資料照)

糗︰教宥勝美美處理鮑魚

阿基師爆出桃色新聞後,他的招牌節目「型男大主廚」不受影響照常播出,只不過他現在節目中出現,觀眾全都戴上桃色鏡片看他,就在摩鐵開悟事件還在熱議時,前晚節目竟然播出阿基師做起鮑魚料理,還教來賓宥勝怎麼處理鮑魚比較美,手法之熟練,讓宥勝驚呼,逗得許多鄉民忍不住大笑。

糗︰問搭檔吃粉絲好不好

不過最經典的是阿基師做菜過程中,順口問曾國城及夏于喬:「吃粉絲好不好?」曾國城也隨即反應:「粉絲都是支持我們的人,怎麼可以吃他!」雖然該集節目是預錄,但時間點太湊巧,這段對話影片也立刻被擷取,並且在網路上瘋傳,也有網友虧,果然在事發前就可看出端倪。

年度字選愧 網友虧選咻麻

阿基師帶熟女上摩鐵,事後召開澄清記者會,脫口秀滔滔不絕,一講40分鐘,堅稱只是去進行一個開悟粉絲的動作,沒愧對老婆,但越解釋越歪,昨有鄉民替阿基師選年度代表字,才發現他早在上月就神機妙算,未卜先知,選了「愧」字。

原來阿基師今年曾捲入食安風暴,他在上月出席活動時聖光四射,選「愧」當年度代表字,當時還強調是「羞愧的愧」,不料時隔1個月,就不小心和女粉絲「咻」的滑進摩鐵裡,聖光形象破功,雖然諷刺,但他拿來自用正好,另有網友酸:「應該選『咻』或『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