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坦承賣過淫 臉書po出燒炭文

劉喬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劉喬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近來身陷「援交疑雲」風暴,她先是在臉書聲明「遭人設計」,前夜返國在桃園機場面對媒體大哭,昨日下午又在臉書上貼出疑為她親筆寫的手札,自爆小孩剛出生後,迫於生計問題曾下海過,但強調「不是這次」,並說自己是「loser(輸家)」,還要大家在「告別式別太難過」,疑似心萌短念。

生命無價,請珍惜!生命無價,請珍惜!

劉喬安昨天也情緒崩潰的留了一段語音訊息給幾名親近友人,聲淚俱下向友人聲明這一次是被設計的,並說當時因有小孩,不想靠爸媽幫忙,曾短暫下海,她哭求友人要相信她,「不要看不起我」。

將出國避風頭

劉喬安昨日上午先在臉書po出,疑似是負責接洽她與香港男子在旅館見面的友人小嫻LINE對話紀錄,小嫻說:「先不要聯絡,你太危險了。」劉喬安回覆:「記者大哥會挺我,如果我可以信任你,想告訴你,介紹給你的朋友也不要聯絡了,太誇張。就是賣酒,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搞的像賣淫,你有空打給我,電話聊。你以為你的客人要找我買酒,可是你也是受害人,不是設計我。」

劉喬安痛批:「不僅酒錢沒賺到還搞一身醒(腥)。我現在真的相信你了,那個人真是很壞。」文末並提及自己將會出國避風頭。

告別式想見未婚夫

但到下午,她在臉書po出疑似親筆手札的照片,內容提及「我下海過,不是現在,是小孩剛出生時」,並說「我的離開不是解脫,而是認輸、求和、求你們放了我家,我女兒我爸媽」,並透露因為參與學運,與在貿易公司任職的未婚夫及未來婆家感情不睦,造成原定今年4月舉行的婚禮延宕,甚至還疑「拿掉小孩」。

文末,劉喬安語出驚人的說「告別式別哭,我是人生大loser,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告別式我要見你(疑指陳姓未婚夫)」,似透露輕生念頭,但該貼文稍晚已被刪除。

本報記者曾多次試圖打電話給劉喬安,電話曾一度通話中,但隨即都轉入語音信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