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應援八三夭 背後洩春光

八三夭團員比賽吃巧克力棒,爭搶郭書瑤(左三)送的金腰帶。(記者王文麟攝)八三夭團員比賽吃巧克力棒,爭搶郭書瑤(左三)送的金腰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樂團真幸福,新歌發表會有張景嵐站台,昨天在西門町簽唱會則有郭書瑤大露背相挺,而且兩位宅男女神都說去KTV很愛唱他們的歌曲「東區東區」。但郭書瑤笑說不敢穿低胸裝,畢竟台下太多八三夭的女粉絲,怕被她們追得「大逃殺」,又一次幫八三夭打歌。

昨天八三夭舉行新專輯「大逃殺」簽唱會,演唱新歌「無誠勿愛」,剛好是郭書瑤主演的偶像劇歌曲,她來站台,八三夭團員說:「我們都不敢往後看,因為背後春光無限!」

為了爭取郭書瑤送的金腰帶,團員比賽吃巧克力棒,之後有團員要餵郭書瑤吃,其他人搞笑說:「別讓金陽哥(郭書瑤男友)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