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奶奶不給看

蔡依林衣服開太低被提醒,粉絲還說好像崔苔菁。蔡依林衣服開太低被提醒,粉絲還說好像崔苔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越來越風趣,昨晚在新歌演唱會上,被提醒衣服前胸開太低,她轉身調整衣服,還邊說:「現在沒有要走露奶路線,要包得緊緊的。」她自認心態很年輕,被問大約幾歲呢?沒想到她回:「初生兒」,難道是男友錦榮常喊她「北鼻」?她聽了吐舌頭做鬼臉燦笑!

蔡依林的新歌演唱會,硬體設備加上舞者等支出,共花600萬。蔡依林的新歌演唱會,硬體設備加上舞者等支出,共花600萬。

歌迷要求翻白眼

除了獻唱新歌,蔡依林也選唱過去15年來多首代表作。除了獻唱新歌,蔡依林也選唱過去15年來多首代表作。

Jolin在松山文創園區戶外舉行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硬體設備加上舞者等支出,共花600萬,但沒想到她請歌迷和她一起唱,歌迷卻要求她學MV中翻白眼,Jolin回說:「那我就穿浴袍一路翻白眼翻到底就好,那麼辛苦幹嘛呢?」

蔡依林換了3套秀服,其中一套被她形容如「萬蛇奔出」。蔡依林換了3套秀服,其中一套被她形容如「萬蛇奔出」。

選唱周董寫的歌

蔡依林露奶展現性感,在新歌演唱會上賣力演出。(圖文:記者陳奕全)蔡依林露奶展現性感,在新歌演唱會上賣力演出。(圖文:記者陳奕全)

Jolin換了3套秀服,其中一套被她形容如「萬蛇奔出」,她說:「穿上去冰冰的,屁股會被刺痛。」還有一套衣服都是羽毛,粉絲說好像崔苔菁,她當場即興清唱「愛神」。除了獻唱「美杜莎」、「第三人稱」等新歌,她也選唱過去15年來多首代表作,包括舊愛「周董」周杰倫幫她寫的「倒帶」,以及「大藝術家」、「舞孃」等組曲。

習慣陳年剉照被翻出

其中一首「和世界做鄰居」是出道首張專輯歌曲,Jolin笑說,想起當年的沖天炮頭和粗眉毛,也難忘以前都是「貢丸臉」及「大旁分」髮型,但她說不介意過去的肉餅臉照片再被翻出來,因為「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