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語噥超偶闖25關 衛冕奪30萬

張語噥突破重重難關衛冕成功,還大秀苦練的鋼管舞。(三立提供)張語噥突破重重難關衛冕成功,還大秀苦練的鋼管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語噥勇闖三立「超級偶像」第25關,在周定緯、符瓊音等實力派歌手挑戰下,突破重重難關衛冕成功,也成為節目自開播以來首位獲得滿分的選手。

「超偶甜心」張語噥選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並大秀苦練的鋼管舞,讓包偉銘哽咽的說:「身為唱跳歌手,我非常感同身受,一般人無法體會唱跳人的辛苦。」話說完後,不只張語噥在台上落淚,連台下的觀眾也忍不住鼻酸。

該節目今年4月改變賽制,以過關衛冕方式取代總決賽,由於張語噥多以熱歌勁舞迎戰,顯得獨樹一格,受到評審們的肯定,果不其然成為本屆第一位出線的選手,除了30萬的獎金外,並得到百萬EP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