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跨界 頂級家居風

Hermes Liseuse木質鑲嵌底座落地燈。(售價店洽)(圖片提供/愛馬仕)

撰文/陳一鳳

Kenzo RISCIO單人沙發椅,售價172,900起。(圖片提供/御邸家具)

近幾年,「跨界」一詞在全球精品時尚圈成了一股流行浪潮,從最初許多精品較為低調地或小範圍地跨足居家領域,不消多久時間,越來越多頂級品牌開始紛紛跨足居家設計,又如車界各品牌車款推出結合舒適與動力性能的家具系列……形成範圍更廣、動作更大的跨界浪潮,同時顛覆了原有的精品時尚框架。

Bottega Veneta Tassello組合椅系列。(售價店洽)(圖片提供/MOT/CASA、晴山美學)

頂級時尚精品家具傳達一種精緻典雅的氛圍,一切可歸因於精湛的手工技術,共通性是仔細且完善的研究製作以及魅力十足的技藝工法、還有其背後的文化素養,造就出非凡的生活型態,也將是領先潮流品味的代名詞。這些富有內涵的家具在在展現出設計品味獨具的特點,也讓它成為一種生活哲學。擁有作工精緻的縫線、完美的外觀以及獨有專屬的頂級材質,仔細琢磨出最高規格的品質,經過反覆檢驗,完美呈現給消費者,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這些家具背後像是也隱身著至高等級的殊榮。

Bentley Kensington President書房組。(售價店洽)(圖片提供/日月光國際家飾館)

此類追求生活品味的消費族群,不約而同都具有其各自的品牌忠誠度。此次介紹來自法系、義系、德系、英系、日系等品牌,在台灣皆已有代理或引進,其無與倫比的品質作工與細節設計,始終是高端人士的上乘之選。

賓士圓弧沙發組,售價約1,419,000元。(圖片提供/德奧國際)

Bottega Veneta Home 就愛它的皮革編織

抽屜櫃的設計以Bottega Veneta的硬殼行李箱為靈感,近乎完美的設計比例,以強韌卻輕盈的木質框架做為結構,再包覆上柔滑的皮革;用平滑的皮革手把拉開抽屜後,其內兩個抽屜的兩側另附有硬質的皮革手把,抽屜櫥上方並包覆intrecciato編織皮革,並可搭配透明的玻璃櫃面。看似高貴卻相當耐用。另有Tassello組合椅系列,是品牌與Poltrona Frau之精湛合作。

Mercedes-Benz Style 傳承三芒星的高雅風範

百年汽車品牌Mercedes-Benz跨足精品領域,向台灣頂級客群招手,進軍台灣頂級進口精品家具市場。賓士汽車的設計團隊以汽車工藝為思考,延伸了賓士的品牌價值與經典風格,烙印上三芒星代表賓士純正血統高雅風範的標記,讓賓士家具低調中不失奢華。

賓士餐椅以「未來主義」為設計風格,除了擁有美麗曲線,包覆雙肩的線條提增安全感及舒適度,特別依人體工學研發製作,雙座殼的穩固設計包含皮面外皮、皮面外布、布面外皮、布面外木四款材質,且鋁製的傘狀椅腳美麗耐看、堅穩耐坐。

賓士圓弧沙發組表面為小牛皮,以半圓形180度呈現有如賓士轎車U-turn完美迴轉的弧度,靠背曲線也以流線打造速度感,讓人坐上沙發就像是在兜風般的暢快。同系列的圓形茶几簡單大方,優雅地佇立在圓弧沙發中心,放在客廳的中心有如核心般安穩可靠,一家人環繞坐著,具有凝聚家庭溫馨團結的力量。

典雅大方的賓士菱格紋沙發,精緻質感出自跑車座駕,設計團隊將此精美設計延伸,打造低調奢華感;不僅可客製化選色、逾六十種皮色挑選、就連腳架也可選擇,不必擔心與他人撞色,是適合展現個人獨一無二品味的絕佳選擇。

Fendi Casa 讓家具宛如穿上華麗皮草

對於Fendi Casa這樣一個以風格為取向的品牌,創新與一致性便是其最與眾不同的特質;最新單品便反應出前衛形象同時不失尊重其原有風格;像是家具及配件由珍貴狐狸、旱獺和兔皮做成的自然色或淡色系配件點綴著,所有奢華配件皆依據Fendi精湛皮草技術製成;桌子和茶几則採用貴重材質和不同類型的天然木材搭配。具代表性的Camelot沙發個性鮮明,在簡潔俐落的輪廓中可見扶手下方襯著金屬側底座,兩者形成一體成行的曲面。(圖所示為細緻高雅的天鵝絨款)Leonardo圓桌大膽誇張的比例相當搶風采,對細節的強調勾勒出優雅的風格,弧形曲線則成為注意力的焦點;桌面是圓潤穩重的烏檀木、配上厚實大器的支柱,球體造型則是由細木工匠以車床精心加工而成,並因為表面刷上亮光漆顯得更加迷人。

Hermes 精確嚴謹的皮革技藝

愛馬仕(Hermes)的核心精神是將明顯特質與技術層面融合。精確嚴謹的特質交融前衛極簡的設計風格,皮革歷經鞣製、打磨、上蠟和拋光處理,全程均以手工完成,宛如雕塑品般,嶄新角度呈現專業與精湛作工;鑄鐵與皮革扶手椅全球限量100組,以馬勒皮革縫製,純手工打造,拋光、仿古色澤處理、組裝,結構體與椅腳為鑄鐵材質。對愛馬仕而言,燈具設計意味跨入全新領域,為其寫下嶄新的一頁;Liseuse木質鑲嵌底座落地燈,跟隨動作與姿勢滿足了需求,任由想像馳騁悠閒時光;尤其光線所營造出的氣氛影響了整體空間氛圍。

Armani Casa 極簡主義之下的華麗變奏

Armani Casa以美感生活的概念,將「簡約主義」和「裝飾主義」巧妙結合,對精細工藝的追求不只有增添新的材質運用,新品燈具更是一大重點。因著迷於東風神祕之美的Giorgio Armani今年將古代東方燈籠再做詮釋,採用傳統義大利Murano手工玻璃製作技法,透過晶透藝術的玻璃燈罩,光線更柔麗華美,而此一系列的名字如Halley則是對天空和宇宙的神祕致敬與探索(哈雷彗星)。Evans玄關桌款式經典,在材質上卻更令人驚豔,桌面光澤感乍看像金光閃閃的金屬,是源自於17世紀修道院士的傳統工藝技法,自然的麥稈經處理後整燙平壓,再將一片片的材質拼貼而成,並藉由上色創造光澤感。

Kenzo 和風精神 法式優雅

PAPILLON CLUB沙發巧妙融合東風西漸的的中西美感,布花中的鹿搭上綠意盎然的桂樹,帶出崇高美好的意境;椅框的厚度在視覺上十分輕薄,坐感卻相對飽滿舒適,混搭異材質的留邊設計讓沙發線條突顯活躍感,整體也不過於沉重,除了能讓人充分體會出法式優雅線條外,也留下一抹和風氣息的伏筆。RISCIO單人沙發椅,以人力車為發想,胡桃木為外框、外折開展的角度,使沙發整體少了拘謹感,另添溫潤感,搭配手繪坐墊,並加上如和服寬帶束飾般固定的小腰枕與兩側靠枕,宛如車上載著優雅的日本仕女。

Bentley 讓駕馭速度的姿態成為生活風格典範

Bentley Home延續Bentley汽車的經典風格,嚴選如木料、皮革、羊絨、絲綢和玻璃等,讓家具使用者就像乘坐Bentley車一樣的極致體驗,讓駕馭速度的姿態成為一種生活風格典範。

Kensington Sofa沙發組承襲Bentley車款內裝設計上一貫的經典菱格紋飾,內斂優雅的象牙白皮革染色,扶手外部及椅背則類似樹根的紋路做為木質烤漆,源自汽車儀表的邊框裝飾設計,在在顯示了細膩精練的英式貴族氣息。

President書房組主桌面一體成形地呈現技巧難度高的弧形線條,由桌面延伸底座,以櫃體內外兩側對開的方式,甄選實心木料與細緻真皮包覆製作,展現精巧細膩巧思與沉穩實用的非凡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