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再辦市長電視辯論會-世間情選舉梗 也玩竊聽風暴

「世間情」裡的市長候選人「金佩芳」陳子玄(右)與「孫建廷」沈世朋將上電視進行一場辯論會。(資料照,畫面經過影像處理)「世間情」裡的市長候選人「金佩芳」陳子玄(右)與「孫建廷」沈世朋將上電視進行一場辯論會。(資料照,畫面經過影像處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連勝文上週六參加三立電視舉辦的首場電視辯論會,在全國關注之下,創10年來選舉辯論會收視新高,三立有意再辦一場,希望再改寫收視紀錄,只不過這次辦的是三立台灣台,希望改寫的是「世間情」收視率啦。

世間情盼辯論會拚收視

柯文哲、連勝文8日首次正面交鋒,以有線平均收視4.36的成績,衝上同時段全國有線收視第二名,僅輸給本土劇「世間情」。最近三立正在準備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但其實是神劇「世間情」將再超展開,將這段引起熱烈討論的辯論會,也加進劇本之中。

繼黑心油之後,該劇最近狂打選舉牌,市長候選人的「金佩芳」陳子玄與「孫建廷」沈世朋將上電視進行一場唇槍舌戰的辯論會,僅管這段劇情還沒開始拍,但台內和劇組內已議論紛紛,希望能因此再飆高收視率。

另外,戲中陳建隆偷將竊聽器放到陳子玄辦公室,也跟風柯文哲辦公室爆出的竊聽風暴,可說徹底搭上選舉梗。

跟風林依晨 選用喜憨兒喜餅

除了選舉梗,林依晨前不久結婚時,拒絕廠商贊助喜餅,悄悄訂下喜憨兒喜餅,被讚人美心美;日前播出游詩璟與沈世朋籌備婚禮,同樣也刻意選擇喜憨兒喜餅,只不過前者是低調做愛心,後者是為刻意製造更多正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