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別張翰 鬧出三角戀

記者陳慧貞/台東報導

高慧君、張翰戀情才剛萌芽便告吹,昨在台東拍攝大愛「關山─美麗晨曦」的她,外傳甩了張翰喜歡上同劇演員嚴孝銘,兩人還在曖昧期;劇組又盛傳她對小自己12歲的新人鄭羿放電,不時上演溫馨接送情,才拍一部戲,高慧君搞出複雜三角戀,問她到底喜歡的是哪一個?她坦承嚴孝銘樸實個性很吸引人,而鄭羿只是「弟弟」。

哈上假丈夫 火熱吃剉冰

高慧君拍戲很投入, 談戀愛也不例外,尤其與同劇男演員特別容易假戲真做,年初演「圖騰轉啊轉」時,才與張翰傳來電,時隔不到半年,上個月到台東拍攝「關山─美麗晨曦」,又與戲裡演她丈夫的嚴孝銘看對眼,劇組透露,天氣炎熱,兩人也熱情如火,經常合吃一碗剉冰消火氣,十分親暱。

和張翰拍完圖騰就散

提及張翰、嚴孝銘,高慧君說,張翰很Nice,拍完「圖騰」後,兩人經常聯絡,不過,受到彼此是陶子、李李仁的前男女友影響,火花隨起即滅。

之後,高慧君到台東拍新戲,遇上嚴孝銘,當年高慧君拍攝「你最珍貴」MV時,嚴孝銘就是男主角,外型粗獷高帥的他,留給高慧君不錯的印象。新戲裡,嚴孝銘飾演她老公,雖然戲外兩人還沒有「正名」為男女朋友,高慧君笑說:「腦中也曾幻想過兩人成為男女朋友的情景。」

難忘舊愛李李仁 不敢亂來

高慧君坦言,談戀愛對她而言似乎很容易也很難,據悉她仍對前男友李李仁舊情難忘,有一次還在劇組聚餐時,幾杯黃湯下肚,酒後吐真言,說了一大串關於李李仁的事,只是對方已經結婚,高慧君說自己根本不敢再與李李仁有任何牽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