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惦惦買房套小鎂

戴立忍和女友桂綸鎂今年同時入圍金馬獎,他說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記者趙世勳攝)戴立忍和女友桂綸鎂今年同時入圍金馬獎,他說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專訪

桂綸鎂。(VOGUE提供)桂綸鎂。(VOGUE提供)

「大寶」戴立忍日前在訪問中宣告「我明天就可以結婚」,女友「小鎂」桂綸鎂聽了做何反應?戴立忍說:「就一切如常啊!我也不是在對她放話,我的意思是順其自然,不是已經啟動結婚了。我自己覺得如果要結婚,一定會讓媒體知道。」

搭捷運騎機車 兩人沒物慾

從側面瞭解,戴立忍已默默做好成家的準備。這幾年他在中國演戲賺錢,已買了房子,搬離跟作家駱以軍租的老公寓。今年上半年他也在法國等地工作,被迫缺席他關心的太陽花學運。他與小鎂的物慾都不高,小鎂還會搭捷運,他有時也騎機車,之前週刊說他開保時捷,其實是朋友的。

雖然他沒去買鑽戒準備求婚,但小鎂早在2010年就透露收到男友送的鑽石,還說「知道是人家特別的心意,會特別珍惜」。

攜手走10年 今年共逐金馬

桂綸鎂曾在去年底陷入低潮,好在當時有戴立忍陪她,「大寶像我的家人,也是我的情人,他有時候是小孩,有時候是大男人,他是我的依靠。」兩人一起走過10年,今年又一起入圍金馬獎。

戴立忍以「寒蟬效應」第3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第1次以「想死趁現在」入圍男配角就得獎,因他在演舞台劇,還由當時女友張鳳書替他上台領獎。他謙稱這次入圍對手太強,他沒有期待擒馬,但一定會出席支持。

心疼小鎂 拍廣告老被嫌

2012年桂綸鎂以「女朋友。男朋友」贏得金馬影后,也與戴立忍一樣,第1次入圍就得獎,戴立忍早在片子上映前幾個月就說她封后有望。今年她再以「白日焰火」連3年入圍影后,戴立忍卻不敢妄下結論,因為他在飛機上看這部電影,沒看完就到了。

桂綸鎂替手機通訊軟體拍攝廣告,一直「啦啦啦啦」被嫌吵,戴立忍曾替她申冤說:「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最近她替同一廠商拍廣告,講到爸爸第一次傳貼圖給她,讓她「感覺特別溫暖」,又有網友說「看不懂」。戴立忍說:「那是她的真實體驗,你可以看得出她真情流露,絕對不是用演的。」

討厭試鏡 拒好萊塢邀約

戴立忍曾拒絕影集「紙牌屋」與電影「露西」的演出邀約,因為他不願試鏡。他說:「我知道『紙牌屋』是大衛芬奇監製,凱文史貝西主演,但我真的不擅長試鏡。表演不是3秒鐘落淚,我做不到。我也知道在美國再大牌的演員都要試鏡,如果在美國我就餓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