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怕丟差 喊冤沒「婚」頭 - 受邀參加趙又廷婚禮 打算與陳意涵同行

張鈞甯澄清完全沒有動念想「結婚」。(記者宋志雄攝)張鈞甯澄清完全沒有動念想「結婚」。(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昨天出席活動,趁機澄清她完全沒有動念想「結婚」,因先前有報導寫她即將結婚,結果3個月內有2個電影案子突然不找她談了,張鈞甯喊話說:「我沒有要結婚,太冤了,案子快回來!」

張鈞甯(左)愛心代言「東部弱勢老人照顧計畫」,和78歲吳阿嬤溫馨互動。(記者宋志雄攝)張鈞甯(左)愛心代言「東部弱勢老人照顧計畫」,和78歲吳阿嬤溫馨互動。(記者宋志雄攝)

張鈞甯昨天替「東部弱勢老人照顧計畫」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她日前被拍到跟上億身家的CEO男友黃凱偉當街親熱,問起是否好事近了,她直言:「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工作啊,我們才交往幾個月,很多東西還要看。」

張鈞甯極力否認有結婚打算,若她意識到男友可能要求婚,她甚至會搶先警告說:「不要亂說話,不要開口。」但假如結婚絕對會公開,希望婚禮走簡單路線,不一定要宴客,且婚後必須跟媽媽住很近。

好友趙又廷確定11月28日在台北辦婚禮,張鈞甯也受邀,她卻要看當時工作狀態,才能決定會不會出席,紅包也要看最近賺多少再考慮。假如參加婚禮,是否攜伴?她搞笑說:「我會帶陳意涵去,她是我老公耶。」她也說男友很成熟,不會吃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