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嘉欣渡台拍拖 發狂醉吻方力申

21:00在戲中喝醉的鍾嘉欣先是挑逗方力申,接著與他在街頭激吻。(專案組攝)21:00在戲中喝醉的鍾嘉欣先是挑逗方力申,接著與他在街頭激吻。(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百搭花旦」鍾嘉欣與「飛魚王子」方力申前晚為了TVB新戲「華麗轉身」,在台北信義商圈拍戲,她當晚不但藉著醉意在街頭激吻方力申,還在空橋上大聲吶喊,打破玉女形象。

21:38鍾嘉欣與方力申在空橋上拍攝談心戲碼,鍾突然朝橋下大喊。(專案組攝)21:38鍾嘉欣與方力申在空橋上拍攝談心戲碼,鍾突然朝橋下大喊。(專案組攝)

鍾微恙 助理小心伺候

9/4 20:16香港TVB電視劇「華麗轉身」來台取景,鍾嘉欣(左)及方力申前晚在信義香緹步道拍攝對手戲,鍾嘉欣指著前方面露兇光。(專案組攝)9/4 20:16香港TVB電視劇「華麗轉身」來台取景,鍾嘉欣(左)及方力申前晚在信義香緹步道拍攝對手戲,鍾嘉欣指著前方面露兇光。(專案組攝)

4日晚間8點多,「自由時報」直擊香港TVB「華麗轉身」劇組在信義區取景,「女版吳尊」鍾嘉欣及「飛魚王子」方力申在香緹步道演對手戲,先是肢體拉扯,之後坐在一旁喝酒聊天,兩人忘情激吻,讓圍觀民眾看得十分投入。據瞭解,鍾嘉欣當天身體微恙,喉嚨有些沙啞,休息時,鍾嘉欣馬上脫下高跟鞋換上拖鞋,助理則遞上水和化妝包給她。

站空橋嘶吼 嚇到路人

最後劇組移至松高路空橋拍攝,只見鍾嘉欣發瘋似地對著橋下大聲吼叫,不知情的民眾還嚇了一跳,最後劇組順利於10點半收工,昨天移到貓空拍攝,預計今天搭機返港。

現年30歲的鍾嘉欣是選美出身,代表作有「點解阿Sir係阿Sir」和「護花危情」等,與楊怡、胡杏兒及徐子珊被譽為無線電視旗下新「四大花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