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草本香氛 享受居家SPA

玫琳凱蓮香竹語保濕香體乳,236ml/800元、蓮香竹語香氛,147ml/1,0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進入秋季,不僅臉部肌膚需要保濕呵護,身體肌膚也會因為換季引起不適,玫琳凱推出「經典草本香氛系列」,結合了多種植物的香氣與效用,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居家SPA。

「經典草本香氛系列」包含「蓮香竹語保濕香體乳」以及「蓮香竹語香氛」,玫琳凱使用了西蕃蓮萃取這項天然鎮定劑成份,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能抵抗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藍荷花蕁植物精萃為肌膚帶來光滑細膩的觸感,搭配溫柔獨特的蓮花和竹子清香,不僅在觸覺上真實體驗植物精萃呵護的天然美麗肌膚,在嗅覺感官上也能徹底被大自然的清新香味洗滌。

如果想要舒緩身體壓力,沐浴時可將身體打濕抹上起泡的沐浴乳,以泡沫潔淨身體髒汙,並在肩頸、臀部、腿部等因久坐或久站痠痛的部位按摩紓緩,沐浴後擦乾身體水分,擠出適量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身肌膚,並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可加強手肘、膝蓋及後腳跟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肌肉痠痛處可以虎口或拳頭加強力道按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