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當眾開幹泰過癮

■記者林佳宏╱泰國芭達雅採訪報導

羅志祥(小豬)第一次到泰國宣傳,免不了要入境問俗學講泰國話,除了最基本的「三碗豬腳」問候語,讓小豬覺得最樂此不疲的地方,就是可以在泰國公開講「髒話」!

由於偶像劇「鬥魚」在泰國創下高視收率,使得劇中演員小豬在當地竄紅,他應邀參加「Pattaya Interational Music Festival」活動,第一次以藝人身分到泰國進行宣傳。

小豬發揮語言天份學泰語,經紀人小霜得意洋洋的表示,小豬的泰語講得不錯。小豬一見台灣記者,就打招呼說:「三碗豬腳(國語你好)。」講完之後,小豬開始露一手,笑聲滿天飛。

小豬表示,他用了很多「諧音」學泰文,這樣很快就能學會,像是發音「買米」,就是國語「沒有」之意,發音「買菜」,就是「不是」的意思,而發音「買冬瓜」等於中文的「不要怕」。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就是國語的「你也是」,泰語唸起來音似「欠幹」,讓小豬樂得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他頑皮地說:「在泰國可以公開講髒話,真是好玩。」

小豬表示,他在當地曾被誤認為是泰國人,也覺得自己很適合長住在泰國,原因是當地的食物很好吃,女生又漂亮,他現學現賣的說:「泰語的漂亮,唸起來就是『水貓』。」

第一次造訪觀光勝地芭達雅,小豬主動向經紀人提議抽空出去走馬看花,微服出巡到樂園當「觀光客」。

他一看到樂園的老虎Baby,樂得瞪大眼睛直接撲上去,也自告奮勇的當起小老虎的「奶媽」,小心翼翼地幫小老虎餵奶。

小豬說:「小老虎抱起來很像小狗,卻發出小貓的叫聲,新奇又好笑。」小豬基隆家裡陽台養了很多流浪狗,照顧小動物的技巧早就相當純熟,他說小老虎很可愛,一點都不會害怕。

此行小豬還克服心理障礙,第一次嘗試喝椰子水,他以前覺得椰子水會苦,完全不敢飲用,但是跨出第一步後,小豬感覺很不錯,他說:「可以降火氣,對身體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