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言拚指考 英文聒聒叫

Sweety的言言(圖左)剛忙完大學入學指定考,應該是鬆了一口氣才是,但她卻無奈覺得考完壓力更大!

Sweety推出新專輯,卻遇到言言忙著準備大學入學指定考、喬喬(圖右)要趕拍偶像劇「愛情魔髮師」,根本沒有時間做太多宣傳。

昨天,Sweety各自忙得告一段落,唱片公司幫她們圓夢,前往主題式汽車旅館辦慶功宴,所有人都在關心言言考得如何,她無奈地說:「這種詢問的壓力比實際應考的壓力大。」

言言透露,國文和英文是她的強項,考得還不錯,倒是數學沒有把握,至於能否金榜題名?言言說:「我不敢說,只能說我做了萬全準備去考試,一切都盡力了。」(文/林佳宏 圖/臺大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