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入圍揭曉》冰與火之歌大贏家 電影咖搶視帝戲后

「冰與火之歌」的「瑟曦」琳娜海蒂,入圍最佳女配角。(HBO提供)「冰與火之歌」的「瑟曦」琳娜海蒂,入圍最佳女配角。(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66屆艾美獎入圍揭曉,「冰與火之歌」入圍戲劇類最佳影集等19項,成為大贏家。「冰血暴」則以18項緊追在後,「美國恐怖故事:女巫大聚會」入圍17項,電視電影「血熱之心」與影集「絕命毒師」同樣入圍16項。HBO共入圍99項,連續14年成為入圍最多的頻道。

「大偵探福爾摩斯」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與馬汀費曼,分別入圍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AXN提供)「大偵探福爾摩斯」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與馬汀費曼,分別入圍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AXN提供)

電影咖跨足螢幕 視帝戲后激戰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右)與伍迪哈里遜(左)一起以「無間警探」角逐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HBO提供)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右)與伍迪哈里遜(左)一起以「無間警探」角逐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HBO提供)

電影明星也在螢幕短兵相接,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與伍迪哈里遜一起以「無間警探」角逐戲劇類影集視帝,對手還有「紙牌屋」的凱文史貝西,也是奧斯卡影帝。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競爭也很激烈,有「大偵探福爾摩斯」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血熱之心」的馬克魯法洛、「冰血暴」的馬汀費曼與比利鮑柏松頓、「邊緣之舞」的奇維托艾吉佛。

「冰與火之歌」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入圍最佳男配角。(HBO提供)「冰與火之歌」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入圍最佳男配角。(HBO提供)

「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也以講述80年代同志面臨愛滋威脅的「血熱之心」,入圍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的最佳女配角。海倫娜寶漢卡特則在「波頓與泰勒」(暫譯)飾演伊莉莎白泰勒,入圍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的最佳女主角。艾美獎常勝軍克萊兒丹妮絲再度以「反恐危機」入圍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馬克魯法洛(左)和茱莉亞蘿勃茲(右)以「血熱之心」入圍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與女配角。(HBO提供)馬克魯法洛(左)和茱莉亞蘿勃茲(右)以「血熱之心」入圍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與女配角。(HBO提供)

瑟曦和小惡魔 聯手攻配角

「冰與火之歌」由於角色眾多、戲分分散,「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與「瑟曦」琳娜海蒂這對水火不容的姊弟入圍最佳男女配角。飾演瑪格麗阿嬤的黛安娜瑞格年輕時是龐德女郎,也入圍最佳客串女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