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情傷臭臉釣蝦 房祖名帶乳溝妹陪笑

房祖名與乳溝妹用同一根釣竿釣蝦,傳出情變的柯震東(右)自顧自的滑手機,偶爾起身示範如何釣蝦。(專案組攝)房祖名與乳溝妹用同一根釣竿釣蝦,傳出情變的柯震東(右)自顧自的滑手機,偶爾起身示範如何釣蝦。(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與柯震東相差12歲的「亞東姊弟戀」日前2度傳出分手,雖然雙方對分手一事不置可否,但柯震東情緒明顯已受影響,前晚他的好友房祖名帶著一位身材姣好、貌似陳庭妮的新女伴「乳溝妹」陪他釣蝦解悶,但柯大部分時間都在低頭滑手機、抽悶菸,見記者採訪還當場變臉怒喊:「走開!」不認因情傷而情緒失控。

房祖名(左二)和乳溝妹享受釣蝦樂趣,一旁的柯震東(右)卻不停抽菸喝悶酒,活像一顆大電燈泡。(專案組攝)房祖名(左二)和乳溝妹享受釣蝦樂趣,一旁的柯震東(右)卻不停抽菸喝悶酒,活像一顆大電燈泡。(專案組攝)

柯震東PO文重新出發疑分手

房祖名(右)帶乳溝妹(左)及三五好友,陪柯震東到外雙溪的釣蝦場釣蝦,房祖名一路拉著乳溝妹過馬路,對她十分呵護。(專案組攝)房祖名(右)帶乳溝妹(左)及三五好友,陪柯震東到外雙溪的釣蝦場釣蝦,房祖名一路拉著乳溝妹過馬路,對她十分呵護。(專案組攝)

「亞東戀」交往2年多來,不時大方在人前曬恩愛,一路從不被看好到受人祝福,但去年8月一度被港媒爆出,戀情疑似遭中國名媛程穎婕介入, 亞東2人一度戀情告急,但在ELVA力挺下,2人迅速和好如初。

柯震東一手菸、一手酒,與乳溝妹乾杯對飲,負責開車的房祖名只喝汽水。(專案組攝)柯震東一手菸、一手酒,與乳溝妹乾杯對飲,負責開車的房祖名只喝汽水。(專案組攝)

不料,柯月中卻在臉書透露自己「現實中不是個特別浪漫又甜言蜜語的人,所以這一切就讓他在電影裡發生吧!」日前又上傳剪髮照:「重新出發了。」立刻被外界解讀為「分手宣言」。

房祖名對乳溝妹呵護備至

5月1日晚間,「自由時報」直擊房祖名開著百萬賓士車,載著柯震東到士林外雙溪的「松園釣蝦場」釣蝦解悶,除了有三五好友與柯相伴,房的身邊還多了位外型亮眼的新女伴乳溝妹,過馬路時還一路拉著她,對她十分呵護。

但眾人開心釣蝦時,柯卻看來有些悶悶不樂,不時低頭滑手機,好不容易抬起頭來,又開始抽悶菸、喝啤酒,不過他看見房祖名釣起蝦子後不懂得如何解釣鈎,立刻伸出援手幫忙,直到與房祖名玩投籃機時,才見到柯露出招牌陽光笑容。

被問緋聞 柯震東失控飆罵

對於PO上「重新出發」是否指已與ELVA結束戀情?柯震東見到採訪先是擺臭臉怒喊「走開」,接著又大吼:「可以給我私人空間嗎?」問他是否因分手而情緒不好?柯則淡淡回說:「沒有。」房祖名見狀,則趕緊幫忙緩頰:「好了啦,不要再問他了。」

房祖名澄清不是女友

柯震東在情緒平復後,才願意與房祖名坐好,讓記者拍2人合照,至於乳溝妹是否為新女友?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房祖名則不願多談,先是澄清:「我沒有女朋友。」接著顧左右而言他「這裡又不是只有我一個男生」,表示與乳溝妹「只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