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出怪招 卡卡貼膠帶拉皮

女神卡卡用膠帶將眼睛與脖子往上拉提,看起來更年輕。(歐新社)女神卡卡用膠帶將眼睛與脖子往上拉提,看起來更年輕。(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明星怪癖多,女神卡卡每天用美容膠帶拉皮雕塑臉型,「小賈」小賈斯汀喝咳嗽藥水上癮,「強哥」強尼戴普則常裸睡,還喜歡玩芭比娃娃。

貼膠帶拉提塑臉 加速老化

女神卡卡透露她的美容秘方,就是在臉頰骨與脖子貼上美容膠帶拉提,讓她看起來更年輕。她說:「當我戴上假髮網套與用膠帶貼臉,就像是冥想。每天我都這樣開始我的一天,就像一種修行。」

卡卡透露她每天洗完臉後,會把頭髮往後夾,戴上假髮網套,然後她會問自己:「今天我想用膠帶把我的眼睛拉成什麼形狀?我想要如何用膠帶拉提脖子?」

67歲的雪兒也愛使用臉部拉提膠帶,不過女神卡卡才28歲,醫生警告這樣會有副作用。膠帶將皮膚拉緊的同時,也抑制了代謝,養分無法到達皮膚,產生不正常的膠原蛋白,加速老化速度。膠帶本身如果材質不佳,還可能有毒性。

小賈藥命求high 強哥裸睡好眠

小賈斯汀則對一種名叫sizzurp的紫色混合飲料上癮,喝法是把咳嗽藥水加雪碧或蘇打水,會引發興奮反應,俗稱紫色飲料。許多饒舌與嘻哈歌手都很愛,還將它寫成歌曲。

Life&Style雜誌報導,小賈曾在豪宅大量飲用紫色飲料,同時還喝酒吸大麻。小賈high到失去意識,最後還要把他放進冷水裡才能叫醒他,之後再讓他催吐。

強尼戴普則在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暢談年過半百的心情,他覺得自己比較平靜,也在與艾倫玩遊戲時大方承認他常常會裸睡,他喜歡畫大象,但畫得像3歲小孩,以前也常跟女兒一起玩芭比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