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ady Gaga性感橫躺 HOLD住奢華

Versace以品牌經典Medusa圖案為精髓的Signature手袋系列,將以全新細節與面料登場。(Versac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ady Gaga首度擔綱時尚廣告主角,為Versace 2014春夏入鏡。(Versace提供)

Lady Gaga首度登上時尚廣告,她以一身Versace 2014春夏時裝及配飾系列出現於由時尚攝影師雙人組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於倫敦所執導的相片中。

Versace新穎的Palazzo手袋系列,將以柔軟皮料與亮嫩彩度色誘春季。(Versace提供)

由Lady Gaga在她為「The Edge Of Glory」拍攝的MV中穿著Versace的經典款式開始,直至近來Lady Gaga在最新的專輯中將其中一曲命名為Donatella,這則廣告某種程度彰顯了Lady Gaga與Versace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一直以來的友誼。Donatella Versace表示:「我很榮幸我的朋友Lady Gaga成為Versace全新廣告中的面孔,我希望用影像捕捉她真正的美及精神,既高貴亦誘人。她就如我的家人,擁有Versace的基因。」

在相片中,Lady Gaga的長髮閃爍了代表Versace的鉑金色,她斜倚在奢華的傢俱上,展現出極具魅力的自我風格,完整傳達Versace的本質:創意非凡、具實驗性及無所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