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力威鞋 攻克時尚

A.S.O光感緞布刺繡水鑽高跟鞋3,995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Princess巴洛克風謎情蕾絲高跟鞋3,680元。

進入秋冬季節,女性朋友的足下美鞋也該跟著換季!

A.S.O阿瘦皮鞋以絲光緞布為基底表現出華麗優雅的巴洛克風情,代言人隋棠穿著「優雅絲光緞布高跟鞋」3,895元。

挑選秋冬美鞋先從舒適開始,搭配本季最流行的華麗巴洛克、搖滾輕龐克風格,踏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步伐。

Ophelie獨家開發「翩然柔服足墊」,長時間行走也能輕盈飛揚,綿羊皮娃娃鞋3,980元。

《好穿是王道》

Miss sofi在中跟尖頭鞋的新楦大底打造果凍膠底,質輕柔軟富彈性,擁有防震效果,蛇紋復古尖頭高跟鞋3,680元。

無論流行怎麼吹,舒適永遠是時尚女鞋最重要的價值,因為唯有好穿,才能走出穩健自信的每一步,這樣的概念早已凌駕在任何流行風格之上,許多女鞋品牌不斷研發最新技術,就是希望可以打造兼具時尚外型及舒適穿著的完美鞋款。

ECCO Sculptured 75酒紅色高跟樂福鞋5,980元。

機能再進化

達芙妮以優美的刺繡元素搭配黑色基底高跟鞋,顯見低調華麗感,2,680元。

ECCO秋冬推出的「Sculptured 75」是舒適女鞋的代表之一,比起上一季的「Sculptured 65」,此系列的高度增加了1公分,但品牌強調,這次採用獨家的結構式設計,以彈性材質打造7.5公分的鞋跟,並以一體成型製鞋技術完成,雖然鞋跟高,但穿起來舒適度更好。

Timberland女鞋向來標榜舒適又耐穿,今年品牌滿40週年之際,以最新研發的「經典四十皮革」打造高跟靴款,不但具有完全防水的機能,且採用百分百回收PET寶特瓶製成透氣舒適的內襯,加上抗疲勞鞋墊設計,可保持一整天穿著舒適。

阿瘦皮鞋本季主打「玩美彈麗」系列新品,前掌減壓彈麗棉與窩心足弓墊,可紓緩前掌壓力、支撐足弓,強調有效減壓,是愛美上班族的貼心好伙伴。

加強鞋底足墊

除了研發各種最新製鞋技術來提升穿著舒適度,透過鞋底及足墊的小小加強也能達到好穿的效果。

Miss sofi秋冬加入兩大鞋底設計,其一是在中跟尖頭新品的新楦大底打造果凍膠底,採用TPU雙素材設計,質輕柔軟富彈性,擁有防震效果;其二是在部分平底鞋設計獨家Mili鞋底,特殊米型顆粒的高密度排列,發揮耐磨、止滑等優點,適合都會通勤OL穿著。

Ophelie本季獨家開發「翩然柔服足墊」,在加厚5mm底墊的夾層中,於前後腳掌處再增加3mm、擁有逾40個透氣孔的貼心海綿,長時間行走也能輕盈飛揚。

BESO在部分鞋底以貼心Q軟大底分散腳掌壓力,並嵌入5mm柔款鞋墊,既能吸收行走的震動,還能巧妙增高;另推出「QQ口袋鞋」,柔軟羊皮材質與Q軟大底減壓設計,好穿又好走,附上質感束口袋方便攜帶,可摺疊放入隨身包包裡,當作穿高跟鞋替換的便鞋,品牌表示,10月推出至今引起熱烈迴響,已成為客人必帶的第2雙鞋。

《流行最前端》

跟隨時尚圈的流行趨勢,秋冬女鞋最夯的元素不外乎是「華麗巴洛克」與「搖滾輕龐克」,幾乎各大女鞋品牌都不約而同將兩大風潮的概念融入新品中。

華麗巴洛克

源自17世紀的華麗巴洛克風格,為晦暗的秋冬增添更多想像空間,亦是本季從時裝、居家到配件都超夯的流行元素,這也讓「華麗」、「復古」、「浪漫」的鞋款成為本季主力之一。包括達芙妮、Miss sofi、阿瘦等熱銷女鞋,本季都加強了金銀色調及鮮豔飽和色系的點綴,為了展現巴洛克的華麗情調,也大量運用裝飾元素,融入更多細膩而繁複的工藝設計,例如鑲嵌寶石元素、貼滿細緻的金屬飾件或搶眼亮片,或是運用豐富的印花圖騰、刺繡花紋,搭配蕾絲元素展現誇張浪漫的裝飾風格;鞋面也出現了金蔥質地、絲光緞布、壓紋或金屬皮料等,透過拼色或對比色彩營造強烈的戲劇感。

大抵來說,誇張不失優雅、搶眼又充滿和諧,是本季巴洛克風女鞋的一大走向,而且從低調典雅的款式到視覺強烈的特色單品皆有,因此,上班族不必擔心穿得太過華麗,只要挑選帶有一點奢華元素的簡約鞋款,儘管坐在辦公室裡也能小小「巴洛克」一下。

搖滾輕龐克

別於充滿女人味的巴洛克華麗風采,另一支流行來自於中性時尚延伸的搖滾輕龐克風,這類鞋款傳遞強烈的個性感,裝飾了更多有稜有角的剛硬金屬飾件,並透過粗獷而衝突的手法打造豐富款式,特別是使用造型多元的金屬鉚釘、圓凸釘、飾扣、鏈條等,搭配復古幾何圖騰、經典獸紋等,在鞋頭、鞋面進行點綴變化,呈現出前衛而聚焦的視覺感,就算是乖乖女孩,穿上後也能散發小小的叛逆風格,展現自我的獨特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