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Note 3拼預購 1元活動買平板

〈全能搜〉利用關鍵字或時間等條件,可檢視曾寫下的筆記等使用記錄。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新機皇比一比

9月機皇戰已引爆,搶在蘋果iPhone 5s在台上市前的空窗期,三星、Sony火力全開拼早鳥開賣!繼Sony宣布Xperia Z1首賣會限額送外掛鏡頭,三星昨日喊出預購Galaxy Note 3(以下簡稱Note 3) ,有機會用1元買到Galaxy Gear智慧手錶或Galaxy Note 8.0平板。

〈快捷Memo〉在快捷Memo,寫下電話、信箱、地址等訊息,可快速連接撥打電話、寄信和顯示地圖。

首先上市黑白二色 32GB版

三星Galaxy Note 3強調較上代螢幕變大、機身變輕薄以及進階S Pen功能。(圖文/記者王文麟)

新代Note 3先上市黑、白二色和32GB版本,昨日下午4點已可線上預購,20日前完成登錄並預付1千元,贈送原廠電池。另於台北三星威秀店取貨以及現場領取號碼牌,可參加1元活動。雖然取貨詳細時程和活動內容尚未確認,但三星私下表示,誠意絕對不輸對手。售價亦未公布,外界推測2.3萬至2.5萬元。

Note系列賣點 大螢幕、手寫

三星行銷處長劉嘉原指出, Note系列吸引喜愛大螢幕和手寫功能的民眾,主要購買族群為20至39歲,男女各半。Note 3持續進化S Pen觸控筆,完整整合手機功能,手機裡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幾乎能使用S Pen手寫,例如簡訊。此外,有計畫引進可拍4K影片的LTE版。

擁有9年手機店長資歷的達人小蔡不諱言,Note 3沒有花俏的爆點,但只要體驗過S Pen,就會喜歡上這款手機。

S Pen人性化 手寫速撥電話

Note 3的S Pen變得更人性化,輕按筆二下,即進入智慧快捷環,包括快捷Memo、全能貼、全能搜等5大模式,其中以快捷Memo最受推崇,在此功能記下電話、信箱、住址等訊息,可快速連結撥打電話、寄信或顯示地圖。

外型上,除了螢幕變大、機身比上代輕薄,背蓋改採用皮革材質;配備5.7吋Full HD螢幕、雙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

三星除了規畫推出眾多Note 3保護殼,另有Galaxy Gear智慧手錶,可和Note 3連結,內建190萬畫素相機,手錶能直接撥打電話和通話。未來將陸續支援S4、Note 2等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