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 為愛犧牲獨自吞淚

記者胡如虹/特稿

10年前,方文琳奉兒女之命嫁給小她4歲的于冠華,于冠華在婚禮上感動落淚,此情此景感人肺腑。

10年後,于冠華偷腥後避而不見,徒留方文琳淚眼婆娑地獨自面對媒體宣布離婚,昔日深情,如今蕩然,教人嘆一聲:問世間情為何物?

勇敢離婚 最難面對女兒

愛情的背後,為何總是煎熬?

去年底,「時報周報」誤拍「于冠華分身」攜女赴飯店開房間的烏龍,方文琳驚心動魄,幸好很快塵埃落定,一家四口還開心地拍了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前兩天,她再度接到媒體拍到于冠華帶女人上賓館的照片,這回于冠華不敢爭辯,選擇離婚,這樣的乾脆,卻是方文琳內心淌血的代價。

結婚十年來,也曾吵架爭執,不是為了女人,而是于冠華愛喝酒,方文琳最討厭喝酒的男人,當年她和王傑交往,王傑每喝醉酒就到她住家大吵大鬧,此一夢魘一直藏在她心底,偏偏于冠華改不了喝酒惡習,方文琳也曾為此而嚷著要離婚,但于冠華堅持不離,吵吵鬧鬧過後,一切回歸原點。

不肯離婚的于冠華,這回卻主動提議離婚,方文琳心情反而盪到谷底,對傳統的方文琳,離婚是最不願意的決定,深愛女兒的她,面對老公外遇後,還要猶豫如何跟女兒說: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曾為王傑背叛恩師劉文正

身處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方文琳卻是個性恬淡,對愛執著的女人,在歌壇當紅時,她毅然決然的為了王傑而不唱了,令恩師劉文正氣得跳腳;無奈,她雖願為愛犧牲一切,卻換不到疑心病重的王傑全然信任,轟轟烈烈的戀情維持不到3年終以分手收場。

和王傑分手後,方文琳選擇了愛她的于冠華,于冠華視方文琳為偶像,能娶到偶像為妻,于冠華也曾珍惜過。只是這幾年來于冠華的演藝事業始終不順,傳統的男人養家觀念,讓雙方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也為婚姻埋下了陰影。

分開為等待破鏡重圓?

熟識兩人的朋友說,其實他們兩人仍彼此相愛,先冷靜一下,暫時分開或許是好的,也許可能還有復合機會,畢竟都已是兩個孩子的爸媽了。

于冠華曾淚灑婚禮真情流露,如今選擇逃避,也是他的真性情,方文琳隻身開記者會,承受所有壓力,再一次展現她的韌性,誰說在感情世界裡,女人是弱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