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孕味十足 凸肚談生娃

梅根福克斯確定懷老二,要幫兒子添個伴。(路透)梅根福克斯確定懷老二,要幫兒子添個伴。(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出席電影首映,凸出的小腹非常吸睛。(路透)珍妮佛安妮斯頓出席電影首映,凸出的小腹非常吸睛。(路透)

珍妮佛安妮斯頓又爆懷孕疑雲!她出席「全家就是米家」的紐約首映,禮服藏不住明顯凸起的小腹,還暢談生子話題!

假媽成真? 期待又怕受傷害

安妮斯頓的結婚、生子兩件大事遲遲沒搞定,她出席美東時間1日晚間舉行的電影首映,被問到電影中當了「假媽媽」,現實生活中想不想也升級當媽;她表示身邊當媽的朋友讓她對生小孩有點畏懼,怕將來小孩會惹是生非或是讓她傷心,但又覺得有小孩是一件很好的事,似乎對生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晚她身穿紫色禮服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甜蜜出席,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她的小腹明顯凸出,再度傳出好「孕」到。兩人沒結婚卻已經像老夫老妻,瑟魯還幫和安妮斯頓一起演出「全」片的男主角傑森蘇戴基斯挑求婚戒,助他順利向奧莉薇亞魏爾德求婚,讓安妮斯頓談起未婚夫也很有面子。

前變形女愛做人 開心養胎

前「變形女」梅根福克斯則又有了﹗梅根去年9月才生下兒子諾亞,目前已證實懷第2胎,她與40歲的老公布萊恩奧斯汀葛林一直想多生幾個小孩,得知有喜後都非常開心,梅根正在拍攝的真人版「忍者龜」已經進入殺青階段,她可以專心養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