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離婚小布當狗屁 裘莉片酬稱霸好萊塢女星

裘莉搶走安妮斯頓的老公小布,還榮登女星片酬榜首。(路透)裘莉搶走安妮斯頓的老公小布,還榮登女星片酬榜首。(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正在宣傳「全家就是米家」,透露她30多歲與小布結婚、離婚讓她很不快樂,如果現在要給當年的自己一些忠告,她會說:「去看心理醫生,去除所有狗屁與毒素,一定要快樂。」

安吉莉娜裘莉不只搶走安妮斯頓的老公,也在富比世雜誌公佈的好萊塢女星片酬排行榜大勝,以台幣9.9億元的年收入榮登冠軍。安妮斯頓則以6億年收排名第4。

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才22歲,就以6.6億元登上亞軍。去年冠軍「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落居季軍,「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已落幕,她的吸金力也隨之下降。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則首度擠進第5名,年收台幣4.8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