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變 WHITE 五絕招

記者甘麗梅/台北報導

豔陽高掛,又到了用力變「White」的季節了!對於向來將白皙肌膚視為頭號美麗條件的都會女郎而言,要達到高標準美白境界,以下五個變「White」絕招絕不能錯過。

第1招 全方位抗陽

確實執行今夏最強防曬計畫,全面阻止紫外線入侵,讓肌膚遠離變黑的威脅,妳就等於成功達到變「White」的第一目標了!受夠台灣濕熱的夏季氣候嗎?肌膚熱到頻頻冒汗,也讓防曬品的防曬時效大打折扣,根據日本佳麗寶美容研究所調查發現,持久性與清爽感是消費者選購防曬品最主要的兩大指標,如何讓高係數防曬品做到防水又清爽的使用感?化妝品業者的確傷透腦筋。

清爽+防水=最佳隔離霜
一般的高係數隔離霜雖然較為清爽,但防水性卻往往有待加強,不如在容易冒汗的酷夏季節,以清爽的專用防曬品來替代隔離霜周密防護臉部。佳麗寶教育訓練部經理劉麗瑜表示,日本佳麗寶美容研究所在2004年最熱的七月,選擇沖繩島進行愛麗兒50E X防曬系列人體實驗,證明在半天不補搽的條件下,即使經過游泳戲水,仍能保有抵禦紫外線的功能,保護肌膚不曬傷,其中關鍵就在於奈米蓮花科技複製出的如蓮葉般的強效防撥水機制。

小朋友、眼部專用防曬
對於喜歡清爽觸感的人,劉麗瑜推薦愛麗兒快適清爽型防曬乳SPF50+/PA+++,而熱中美白的人最適合愛麗兒美白防護型防曬乳SPF50+/PA+++,加入了維他命C、天然膠原蛋白、薏仁萃取精華,集美白、保濕、防曬三效於一體:至於敏感型肌膚或者小朋友,則推薦佳麗寶愛麗兒孩童纖細型防曬乳SPF36+/PA+++,不含礦物油、防腐劑與化學防曬劑,最適合纖細易敏感的肌膚使用。至於眼部的防曬也不能忽略,建議妳試試克蘭詩嬌陽礦物低敏感眼部防曬乳SPF30來執行眼週肌膚的抗陽任務,防止眼部光老化細紋現身。

術後防曬四高原則愛美的都會女性對於美容療程相當熱衷,但是術後的防曬卻可能輕忽,理膚寶水研究室建議術後防曬的四高原則:高UVA、高UVB、高穩定性以及高透氣性,才能提供術後敏感脆弱肌膚絕佳的防護機制,而添加了緩溫泉水的高係數清爽防曬品,在防護之餘,還能兼顧鎮靜舒緩肌膚、預防曬傷或曬紅,非常適合術後肌膚預防反黑之用。

第2招 毛孔美白

即使大面積的美白做到了,如果疏忽了毛孔黑色素的堆積,肌膚看起來還是灰灰暗暗的,總覺得不夠白。皮膚科醫師黃美月提醒,黑色素的生成除了來自肌膚基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外,還有一個一直被忽略的毛孔中的毛囊黑色素母細胞。

黃美月表示,前者會藉由肌膚更新過程將黑色素逐漸代謝,後者則是經由毛囊自行排除,前提是毛孔必須乾淨才能讓黑色素順利排出,然而皮脂分泌過多卻往往容易阻塞毛孔,並讓美白成分不易被吸收,因此毛孔美白困難重重,佳麗寶化妝品集團美容部副課長謝娟娟表示,要同時解決「毛孔」與「美白」問題,才能達到最高境界的極致美白。佳麗寶赤的美白毛孔潤白精華露運用天然礦泥吸附毛孔多餘皮脂,再藉由火棘、虎耳草、接骨木、維他命C等植物性美白成分深入毛孔深層,直接淡化與抑制黑色素,讓毛孔變細緻,肌膚也更淨白了。

第3招 妝White 首重清透感

要讓白皙肌膚看起來更漂亮,佳麗寶集團行銷公關洪郁甯表示,利用含有真珠光澤的清透底妝,讓光澤彷彿從肌膚內部透出來般自然,透亮的裸妝讓肌膚呈現健康無瑕的美感。劉麗瑜更進一步表示,大多數的粉底反射光線的角度過於僵直,讓光澤感不夠自然,而佳麗寶REVUE珍珠超感光系列底妝則以獨特的控光粒子呈現360度的反射,形成柔焦的視覺效果,加上感光珍珠粒子的柔和層次光澤,讓妳輕鬆妝White。

第4招 新式雷射美白 雙波光

對雷射美白又愛又怕嗎?岱新醫學美容集團醫務總監廖苑利表示,粗淺的膚色不均可以藉由脈衝光去除,而深層的斑則以雷射處理效果最好,但痛感卻比較明顯,不過現在台灣已引進一種新式的淨白雙波光雷射儀,治療過程類似脈衝光,痛感較為溫和,無傷口所以不會出血,效果比脈衝光更出色,兩段式的波長,不論表皮或深層的斑都能精準對焦,只要治療2--3次即可看到明顯效果,價位上視部位和次數而定,全臉一次大約2萬元左右,廖苑利預估,這種新式雷射美白將搶走不少脈衝光愛好者的青睞,成為醫學美容的新寵兒。

第5招 密集療程 高效美白

白還想更白嗎?也許妳該試試沙龍的專業高效美白療程,密集護膚做臉,讓白皙程度更上一層樓。克蘭詩美妍中心針對特別熱衷美白的客層設計了法式高效專業激活美白療程,透過雙層去角質、保濕調理、雙層美白面膜,並搭配獨特的2合1激活美白素按摩和淋巴排毒技法,讓肌膚明亮潤澤,迅速回復活力。

做完美白療程,回家後也不能偷懶哦!克蘭詩廣告公關副理莊又竑建議可以搭配2合1激活美白素,在夜間繼續進行居家集中美白,延續療程的效果,三週即可將肌膚白皙度提升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