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ffany助大亨小傳 展爵士絢麗風華

Tiffany The Great Gatsby系列頂級珠寶戒指,展現裝飾藝術風格,左起3.48克拉丹泉石鑽戒、10.43克拉丹泉石鑽戒、3.65克拉藍寶石鑽戒。(Tiffany提供)Tiffany The Great Gatsby系列頂級珠寶戒指,展現裝飾藝術風格,左起3.48克拉丹泉石鑽戒、10.43克拉丹泉石鑽戒、3.65克拉藍寶石鑽戒。(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伊莉莎白黛比奇飾演的高球選手喬丹,身上佩戴的珠寶也都出自Tiffany。(華納提供)伊莉莎白黛比奇飾演的高球選手喬丹,身上佩戴的珠寶也都出自Tiffany。(華納提供)

Tiffany為電影「大亨小傳」製作的絢麗珠寶,隨電影上映風靡影迷。女主角黛西第一次參加蓋茲比家宴會時佩戴的戒鍊手部珠寶或許遙不可及,但Tiffany推出同樣以1920年代為靈感的「Ziegfeld」純銀珠寶系列,讓一般消費者也可共享爵士年代風華。

Tiffany Ziegfeld純銀鑲珍珠與黑瑪瑙項鍊的鍊墜可見與戒鍊手部珠寶相似的設計,17,000元。(Tiffany提供)Tiffany Ziegfeld純銀鑲珍珠與黑瑪瑙項鍊的鍊墜可見與戒鍊手部珠寶相似的設計,17,000元。(Tiffany提供)

Ziegfeld系列命名自1927年紐約開幕的Ziegfeld劇院,該劇院為裝飾藝術建築的典範。Tiffany參考品牌1920年代的設計,運用黑瑪瑙、珍珠與純銀製作珠寶,當時女士們流行佩戴的珍珠長鍊、流蘇與大型雞尾酒戒均是典範,精緻的純銀珠邊裝飾流露典雅復古氣息,點綴當時流行的珍珠、黑瑪瑙等裝飾藝術風格珠寶鍾愛的材質,簡約的幾何造型既傳遞1920年代精神,也符合當代摩登美學。穿著燕尾服赴宴的男士們少不了的純銀袖扣亦屬此系列。

Tiffany Ziegfeld純銀鑲珍珠與黑瑪瑙戒指曾出現在「大亨小傳」中,18,000元。(Tiffany提供)Tiffany Ziegfeld純銀鑲珍珠與黑瑪瑙戒指曾出現在「大亨小傳」中,18,000元。(Tiffany提供)

Ziegfeld純銀珠寶系列劇中主角也有佩戴,比如李奧納多飾演的蓋茲比從頭到尾佩戴的雛菊圖騰黑瑪瑙尾戒,伊莉莎白黛比奇飾演的喬丹也曾佩戴純銀鑲珍珠與黑瑪瑙戒指出現在其中一景。以上珠寶限定於台北101旗艦店販售。

Tiffany Ziegfeld珍珠長項鍊(左)與珍珠流蘇長項鍊(右),各38,000/45,500元。(Tiffany提供)Tiffany Ziegfeld珍珠長項鍊(左)與珍珠流蘇長項鍊(右),各38,000/45,500元。(Tiffany提供)

Tiffany The Great Gatsby系列8.2克拉黑瑪瑙鑽石戒指,描繪香檳泡泡。(Tiffany提供)Tiffany The Great Gatsby系列8.2克拉黑瑪瑙鑽石戒指,描繪香檳泡泡。(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