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絕對搶眼

M.A.C腮紅打亮餅,冷色調組合,紅色花朵加上粉藍長春花葉子,1,150元。

夏季,就要以鮮豔色彩妝點自己,不論是繽紛多彩的睫毛、搶眼對比的眼妝,還是飽和色調的雙唇與指彩,重點就在大膽用色成為眾人注目的亮點。

M.A.C柔礦迷光潤色護唇膏,700元。

YSL 豔夏沙哈拉

M.A.C時尚指甲油#BleuVelvet,450元。

非洲,一直是YSL品牌精神中最獨特的野性靈魂。出生於北非阿爾及利亞的 YSL 先生,早在1967年,首度推出革命性的「非洲系列」,成為第一位將非洲元素推上時裝伸展台的設計師;1968年推出的「狩獵系列」,更以經典的「Saharan Jacket」,賦予女性力量卻又不失性感的形象。

YSL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盤,2,300元。

YSL彩妝藝術總監Lloyd Simmonds多年前首次造訪非洲撒哈拉沙漠,恰逢日落時分,他望見天際間紫色彩霞與金色夕陽交織而成的天際光影,猶如幻境般的景色,啟發了他創作今夏彩妝「SAHARIENNE HEAT」。

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36東方綠洲,790元。

他指出,YSL今夏限量彩妝的目的在於捕抓熱情艷夏的金色陽光,呈現出充滿光澤的健康肌膚,華麗的色彩與艷陽般的亮澤是今年兩大表現重點。夏季彩妝主打明星商品-「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盤」,融合沙金與古銅、夕陽橘紅、銀白以及雲彩般的深紫色,其包裝更出自於YSL 2012春夏推出的寬版阿拉伯式圖紋浮雕金色手環,採用相同材質與圖紋,結合時尚設計元素。

YSL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盤,2,300元。

GUERLAIN 復古六○

跳脫夏季一貫出現的鮮豔色彩、仿曬風潮,這一季,嬌蘭全球彩妝創意總監Olivier Echaudemaison延續美國知名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所掀起的60年代復古風潮,為名模Natalia Vodianova打造出風姿綽約的畫報女郎形象。他表示:「浪漫夢幻的女主角、遙不可及的大明星、或是陽光親吻過的印加女神,這一季都離我們太過遙遠,2013年春夏女郎,彷彿從60年代復古畫報中現身。」

嬌蘭全球彩妝創意總監Olivier選擇以唇蜜及指彩作為兩大表現重點,一口氣推出20款唇蜜及10款指彩,讓唇指能相互呼應,完美搭配。

全新推出的嬌蘭「時尚圈唇蜜」,採用獨特斜角形刷頭,不僅便於勾勒分明唇型,別具巧思的凹槽設計能均勻釋放足量唇蜜,刷一次就完美上色;全新的「時尚圈指彩」,精選十大必備色彩,能完美搭配嬌蘭經典唇膏,每一色都有其相呼應的唇彩。

MAC 彩妝烘培坊

這一季,M.A.C與倫敦首屈一指的訂製蛋糕裝置藝術設計師Peggy Porschen合作,推出以蛋糕與裝置藝術為靈感的初夏限量彩妝。

M.A.C發現彩妝與烘培的過程極為相似,兩者都是以顏色和裝飾作為靈感,揮灑創意及技巧。全新推出的「彩妝烘焙坊系列」即從蛋糕的細節為出發點,不只妝效粉嫩迷人,視覺上也能滿足女人對甜點和彩妝的欲望,從輕盈的香草糖粉、奶油粉彩玫瑰到閃閃發光的珠光糖霜,每一樣都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可口色彩。特別是蛋糕造型的腮紅打亮餅,上面印有Peggy Porschen設計的奶霜玫瑰,還有可愛的奶油花邊;魔幻星片有如帶著珍珠的輕盈糖粉,能營造璀璨完妝效果;還有時尚指甲油,輕盈色調彷彿指尖沾到粉彩奶油泡般有趣。

圖片提供/YSL、M.A.C、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