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漾濕潤霜 改善肌膚發炎

氣候異常以及汙染日益嚴重,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兒童越來越多,需要家長悉心照料。

記者林欣若/法國報導

雅漾護異膚濕潤霜,200ml/1,080元。

春夏時分,敏感肌開始拉警報,因為天氣忽冷忽熱,加上空氣中的污染物質如塵埃、微生物和花粉等懸浮粒子增多,以及皮脂腺與汗腺的生理活動增強,肌膚開始出現皮脂失調、毛孔阻塞等狀況,因此容易引發搔癢和敏感,這些原因改變肌膚對抗環境的能力,加快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發病頻率。

在台灣,有不少兒童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家長照護需要更費心力,雅漾特別針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推出「雅漾護異膚濕潤霜」,含有可直達肌膚真皮層專利發炎調節因子,以及三大類皮脂成分,具有易滲透肌膚、有效修護乾燥、減輕發癢不適等效果,並經臨床證實可改善肌膚發炎症狀,有助於控制異位性皮膚炎的復發頻率。皮膚科醫師也提醒,除一般應有的醫療照護外,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在日常保養選擇產品時,更應謹記「零刺激、保濕、修護」原則,使用不含香精、防腐劑及皂鹼,且可提供肌膚保濕成分,並修護肌膚屏障力的保養品,才能使肌膚輕鬆度過多變不穩定的季節。

圖片提供/雅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