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寶慧交際手腕好 權勢男人都拜倒

王令麟與妻子蔡咪咪分隔台美兩地。(資料照)王令麟與妻子蔡咪咪分隔台美兩地。(資料照)

專案組/台北報導

黃寶慧畢業於輔大德文系,最早是TVBS的開台記者,主跑政治線,因外語能力強,後來站上主播檯,同業形容她「人脈深厚、做業務很有一套」。前行政院院長唐飛是她的乾爹,她同時也是李登輝學校成員,進哈佛大學唸碩士時,推薦人竟然是唐飛。

念完碩士後,東風聘請她當副總,駐港開拓中國市場,因此結識了不少台商,包括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後來她跳槽東森,王令麟起用她做亞洲台台長,常結伴王令麟出席重要場合,王令麟宴請重要政商人士的場合中,常少不了交際手腕、人際關係好的黃寶慧。

在加入東森前,黃寶慧據傳是香港亞視執行主席張永霖的緋聞女友,對於這段往事,她曾向媒體表示,認識張永霖是還在擔任主播時,經由長輩介紹認識,張永霖曾在台灣住了3年,2001年1月恢復單身,她才與黃開始交往,但後來她到了東森,兩人感情才轉淡。2年前亞視出現股權之爭,張永霖就是透過她找到了蔡衍明,讓蔡衍明入主亞視成為大股東。

居中牽線 蔡衍明入主亞視

黃寶慧離開東森後就與蔡衍明走得很近,蔡衍明成立的寶立旺國際媒體,總經理就是黃寶慧。2008年王令麟因力霸案被羈押終獲交保,3億5千萬的交保金,其中1億外傳就是黃寶慧向蔡衍明求援而來的。

曾與曹興誠同遊香港

曾與她名字連在一起的,還有另一位大老闆─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2006年6月時,他被週刊爆出沒去參加兒子的小學畢業典禮,反倒與黃被拍同遊香港3天,逛街時,曹還貼心幫她推行李,但2人對此趟香港遊都不願多談。

王令麟在3年前交保後,一直相當積極的想要東山再起,大動作成立了集團的戰略發展中心,並找回多位過去東森集團的老班底,也順利的買回了東森得易購,而在凱雷手中的6成東森電視股份,王令麟也擁有優先承購權,未來他的電視王國能否東山再起,黃寶慧勢必扮演重要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