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美人@嬰兒肌

kiehl’s極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 PA+++,天然礦物色料結合維生素C,能修飾膚色、修正肌膚損害,並以紫外線過濾劑保護肌膚,避免肌膚黑化,30ml/1,400元。

訴求多效合一的BB霜蔚為風潮,kiehl’s特地選在將BB霜發揚光大的首爾,發表新品「極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同時一探打造「嬰兒肌」的秘訣,發現關鍵在於美白與保濕。

昌德宮後花園中還有一座「芙蓉亭」,是以開滿山芙蓉之意命名,Kiehl’s為了改善芙蓉亭旁湖水的水質和周圍環境、以及保存宮中的文化遺產樹木,特地捐出三清旗艦店的部分收益,參與保存具有珍貴歷史的昌德宮。

隨著年齡增加,皺紋、斑點、鬆弛、乾燥……等肌膚狀況一一現形,在皮膚生理上,亞洲人的細紋和皺紋出現時間比西方人晚、臉頰也較為豐腴,這是我們的生理優勢,同時,出油、乾燥和色素問題,則是先天弱勢,kiehl’s針對亞洲肌膚,推出全新「極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激光極淨白保濕霜」,藉由調理膚色、加強保濕,打造目前韓國女性最推崇的「嬰兒肌」。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使用添加激光活能C、白樺與牡丹萃取精華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保養與修正膚色,以明顯減少色斑數量與密度,同時抑制肌膚表面的斑點形成,今年推出加大版,50ml/2,950元。

kiehl’s堅持天然配方 兼顧肌膚美麗與健康

kiehl’s三清旗艦店,店前的花園,令人想起了​​韓國的傳統園林,地板上鋪著取自古老宮殿的石材,屹立的石牆則以傳統屋瓦裝飾,kiehl’s期許這是從一座韓國風園林通往精品店建築物的大門,只要開啟這一扇門,就能帶領顧客前往紐約。

為了追求肌膚美麗,許多人追求高效、速效的成分,讓膚況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改善,然而,許多高效、速效的成分,背後隱藏的風險可能對肌膚健康有害,最常見的便是使用成分複雜的保養品,結果變成敏感肌;或停用某款高效保養品之後,肌膚問題更甚以往,追求肌膚美麗的同時,也犧牲了肌膚健康。以藥房起家的kiehl’s,早在19世紀就堅持以自然成分改善生理問題,kiehl’s的藥劑師會依照病患的需求,以草藥、水果和藥酒在研缽中混合攪拌,提供對身體無害、又能對症下藥的處方籤,如今kiehl’s已從藥房轉型為保養品牌,所有的護膚產品系列,仍依照當初藥房處方籤的原則─天然、無害。

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霜,高效強力成分激光活能C,加上具有提高含水量的「神經醯胺」,能輔助改善明顯不均勻的膚色,幫助阻斷肌膚表面出現新的不均勻色素沉澱,使肌膚瞬間透亮,整體膚色均勻一致,50ml/2,000元。

TIPS 1.美白

維他命BB霜 亮白、潤色、預防黑斑

在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各品牌無不上山下海尋找珍稀成分,但kiehl’s卻選擇了最傳統的美白成分維生素C,作為「極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的主成分。kiehl’s產品開發皮膚科諮詢醫師Adam Geyer解釋原因:「在選擇成分時,我們不僅注重它的功效,同時很在乎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性,所以我們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是建立在敏感性肌膚可以用的這樣基礎上在研發所有產品,維生素C不僅具有美白效果,它同時也能提供抗氧化、以及對肌膚健康有正面意義的效果,所以,維生素C是我們的關鍵明星成分。」Adam Geyer強調,許多成分確實具有很強的功效,但卻對肌膚有副作用,這些成分便不符合Kiehl’s的理念。

維生素C雖然廣泛被用於美白產品中,但要調製出含有維生素C的BB霜,難度相當高,kiehl’s全球教育暨客戶關係副總經理Cammie Cannella說明,kiehl’s 的化學家們所面臨的挑戰在於,維生素C是不穩定分子,難以調製於多成分的產品中,尤其BB霜中的遮瑕粒子容易使維生素C產生氧化作用,導致變色,降低產品功效,化學家們在經過多次試驗之後,選擇最具穩定性的維生素C葡萄醣苷,能將防曬劑和礦物色素混合,且仍然具有美白、潤色、預防黑斑的效果。

TIPS 2.保濕

激光活能C 搭配神經醯胺 適用敏感乾燥肌

保濕看似是最簡單的保養,但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即使多喝水、搽足保濕產品,但肌膚仍隨時發出缺水警告,雙頰緊繃、乾紋浮現,令人不禁懷疑,究竟水分是如何在不知不覺中蒸發殆盡?

kiehl’s研究發現,亞洲女性的肌膚原本就存在較為嚴重的缺水問題,2011年kiehl’s推出皮膚科醫師處方的「激光極淨白系列」,以關鍵成分激光活能C改善肌膚的色素沉澱問題,今年再推出全新「激光極淨白保濕霜」,除了繼續擁有美白效果,也關注亞洲女性在意的保濕問題。除了延續使用關鍵成分激光活能C抑制過多的黑色素,同時在打擊色素沉澱的過程中防止黑色素群聚,達到亮白膚色的效果,kiehl’s在這款保濕霜中,添加神經醯胺和甘油兩項新成分。

Adam Geyer表示,神經醯胺是皮膚科應用的關鍵分子之一,近兩三年來,皮膚科醫師越來越常推薦給皮膚較敏感、乾燥的患者,這是可塗抹於皮膚的最獨特保濕成分之一,因為神經醯胺原本就存在於肌膚表皮,是與生俱來的保濕因子,也具有獨一無二的生物相容性;甘油也是常見的保濕劑,它的作用並非覆蓋在肌膚表面鎖住水分,而是利用環境中的水分,滋潤肌膚表面,提供長效保濕。

首爾.kiehl’s三清旗艦店

位於首爾三清的kiehl’s旗艦店,附近巷弄有許多文藝氣息濃厚的咖啡館、品味獨到的精品店、也有以傳統韓屋建築著稱的北村,多元文化匯集的三清,和人文薈萃的紐約東村有幾分神似,kiehl’s的旗艦店為三清的風景添了一分美式精神。旗艦店內處處可見kiehl’s的品牌DNA,牆壁上是紐約建築物的霓虹燈廣告看板和圖片,樹枝造型吊燈和古董傢俱就像紐約家庭室內的陳設,當然也少不了象徵冒險精神的哈雷機車、以及鎮店之寶骨頭先生。在kiehl’s三清旗艦店消費,店員會貼心送上三清的迷你地圖,以旗艦店為起點,體驗從美式到韓式的文化融合。

昌德宮.kiehl’s贊助植樹計畫

公益活動是kiehl’s品牌精神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在首爾,kiehl’s贊助昌德宮植樹計畫,與大自然完美融合為一體的昌德宮,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在我們到訪的去年11月初,鮮黃的銀杏樹和豔紅的楓樹,渲染昌德宮的秋色美不勝收,根據導覽員表示,韓國經歷多次戰亂,耗損許多林木,韓國政府花費許多時間與金錢保存宮中的文化遺產樹木,昌德宮才有如今的蓊鬱,kiehl’s則是捐出三清旗艦店的部分收益,參與昌德宮的植樹計畫,保存具有珍貴歷史的昌德宮美景,同時贊助製作說明皇宮文化遺產樹木的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