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妖解放軍登台 中影文化城淪陷-人妖秀迎合中國觀光客 穿解放軍制服表演

泰國老字號「金東尼人妖秀」進駐中影文化城,在表演節目中穿插解放軍戲碼。(專案組攝)泰國老字號「金東尼人妖秀」進駐中影文化城,在表演節目中穿插解放軍戲碼。(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人妖們拉觀眾上台互動,製造不少效果。(專案組攝)人妖們拉觀眾上台互動,製造不少效果。(專案組攝)

進駐中影文化城的「金東尼人妖秀」為迎合中國觀光客,竟穿上解放軍服登台表演,形成妖軍「解放」中影的奇景!

中國觀光客散場時搶跟人妖們合照。(專案組攝)中國觀光客散場時搶跟人妖們合照。(專案組攝)

中國解放軍滲透台灣了嗎?泰國老字號的「金東尼人妖秀」去年5月進駐中影文化城,宣稱為了龐大的中國觀光客市場斥資千萬在台演出,卻被踢爆在表演節目中穿插解放軍戲碼。

本報日前循線探訪座落於中影文化城宮廷餐廳旁的「金東尼人妖秀」,表演時間還沒到,2輛遊覽車、約40位的中國觀光客已購票準備進場,據了解,外國人(包括中國觀光客)票價較貴,需花費1500元,本國人票價則便宜許多,只要600元。

影城淪喪 人妖耍媚

人妖秀的表演橋段除了泰國民俗舞,還有印度、韓國、日本等傳統舞蹈,為入境隨俗,歌舞團還特別搭阿里山火車背景,穿原住民服飾演出,她們個個身材、舉止比女人更像女人,中國觀光客看得目不轉睛,人妖還會拉觀眾上台互動,製造不少「笑」果。

但當萬里長城背景升起,伴隨著「中國民歌天后」宋祖英演唱的「愛我中華」歌曲時,穿著中國共產黨解放軍制服的人妖們,有如行軍般出場,唱著「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族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歌詞,中國觀光客見到此情此景,先是面面相覷,接著便哄堂大笑,看來演出內容十分對他們的胃口。

中場休息時,會場還透過廣播溫情喊話,表示人妖壽命短暫,希望表演結束後,大家能踴躍跟她們拍照,每人次100元,中國觀光客果然捧場,散場時都搶著與人妖們合照。有38年歷史的中影文化城曾孕育出不少經典名片與知名導演,而今卻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橋段偷渡 只為討好中國觀光客

對於在人妖秀中穿插解放軍表演是否恰當?負責接洽出租場地的中影業務部經紀葉先生表示,這樣的表演內容確實不妥當,會跟他們老闆反應並檢視合約內容,如果不符合我們合約規定,或是違法,會考慮解約。場地出租前是否有審核表演內容?他則表示:「一開始試演有看過,內容很OK,沒有這橋段。」

金東尼人妖秀的副總陳政賢則解釋:「那是裝飾服飾,不是真正的(解放軍)制服,表演只是模擬那個情境,之前還有泰國演員做中國國旗在台上搖晃,我當場就把他禁止了,畢竟我也是台灣人,這橋段只是討好一下大陸客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