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推蛇年限定款陳奕迅搶穿先賀歲

adidas Originals品牌大使范冰冰(中),全身到鞋款富含濃厚節慶氣息,呈現獨特的新春街頭穿搭。(adidas提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 2013蛇年限定系列雙面穿蛇紋外套,利用光滑的緞面材質與黑色蛇紋交錯融合於紅色之中,兼具保暖以及潮流搭配的雙重功能。(adidas提供)

進入2013年之際,無數的年終邀約與歲末派對迎接蛇年到來,而adidas Originals率先點燃炮竹頭響,由范冰冰與陳奕迅攜手賀歲,共同示範1月推出的蛇年男/女裝限定系列,用正紅色以及蛇年代表生肖的蛇紋為主要設計概念,再加入代表幸運的「玉飾」當作單品亮點,推出全身到鞋款富含濃厚節慶氣息的完整商品。

adidas Originals 2013蛇年鞋款由蛇紋配上經典SUPERSTAR,特別在鞋頭加上刻有「蛇」字的綠色玉塊,鞋側掛著一條古玉造型的圓形配飾。(adidas提供)

男裝主推雙面穿的蛇紋外套,利用光滑的緞面材質與黑色蛇紋交錯融合於紅色之中,兼具保暖以及潮流搭配的雙重功能,另外以印有4蛇圖騰的白色T-shirt做為內搭,搶眼的正紅配上簡潔的白色上衣,此外再推出低調的蛇壓紋黑色/金色3條線的經典立領外套,把崇尚隨興又極富個人特色的3片葉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擔任adidas Originals品牌大使的陳奕迅(左二)穿上adidas Originals 2013蛇年限定系列商品,不改人來瘋本色。(adidas提供)

女裝則是以桃紅色鑲水鑽3片葉的長版連帽上衣加上紅色經典立領套裝,讓蛇年開春之際的新品添年味,讓新春女裝呈現與眾不同的街頭穿搭。

鞋款由蛇紋配上經典SUPERSTAR,特別在鞋頭加上刻有「蛇」字的綠色玉塊,鞋側掛著一條古玉造型的圓形配飾,女鞋以黑底/紅底,配上金色/黑色三條線的窄版低筒鞋為主,襯托東方節慶氣息。除了蛇年意味強烈的紅色蛇紋系列之外,始終深受男性族群喜愛的迷彩圖案再度於新年期間推出大面積的野戰迷彩圖騰橫跨於立領外套、連帽上衣、連帽風衣以及褲款,一整套完整的服裝搭配準備大肆攻占男性街頭市場。

新春新品於1月起陸續在全台adidas Originals運動經典直營店點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