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豪華房車小改款

Lexus這次LS系列豪華房車外觀改款幅度看似不小,換上現行家族視覺形象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及加入LED晝行燈的雙模式HID頭燈組,讓整個車頭看起來煥然一新;然而從車側線條仍可窺出改款前的身形基調。

記者方維鐸╱報導

BMW小改款的740Li換上直柵條數減少的新款雙腎水箱護罩,看起來更顯簡約大方,標配主動轉向LED頭燈組,頭燈內的天使眼晝行燈光環也由原先的圓形改成BMW新世代車款的6邊形,以因應家族風貌的改變,搭配新型空力設計前保險桿與LED前霧燈,呈現迥異於小改款前的車頭視覺感。

全車內外大規模小改款 Lexus LS 460L

面對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的激烈競爭,以及Lexus家族風貌的全面改變,Lexus的豪華旗艦LS車系,也在去年進行規模可觀的改款動作。無疑全新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與加入LED晝行燈的新款頭燈,讓新車有著宛若大改款的嶄新車頭視覺感,但若從車身線條與尺碼來看,就可發現仍沿用著原來的車體,僅能稱之為「大規模小改款」,尚不足以視為全面性的產品改朝換代。

這裡試駕的LS 460L引擎蓋下是一具4.6升V8引擎,結合Dual VVT-i、VVT-iE、ACIS及D-4S燃油多重噴射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壓榨出387匹最大馬力及50.0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原廠數據其0~100公里/時僅需5.7秒,極速達250公里/時,動力精緻度與性能表現均堪稱同級豪華房車之佼佼者。

其油門反應算是輕盈直接,開起來加速力道十分豐沛,引擎運轉極為靜謐順暢,展現出頂級豪華房車的卓越性能。小改款後加入了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在Normal模式下展現最均衡的行車表現,COMFORT模式下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則提供最柔軟舒適的乘坐體驗,切換至SPORT S/S+模式,油門反應會變得更加靈敏,TRC的介入也變得稍微延遲,讓你感受較高的操控樂趣。

內裝的改款幅度則遠遠要超越外觀與車體的部分,儀表控台介面與車艙氛圍鋪陳都跟先前大異其趣,讓人有徹底大翻新的感受。儘管軸距尺碼仍維持原來長軸版的3,090mm不變,但整個儀表控台重新設計過,乘坐感受也截然不同,並加入了相當多的金屬素材,將原先保守而溫暖的內裝調性,轉變得時尚而冷冽,唯一不變的是組裝的細膩及用料的考究。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LS 460L開出456萬的車價,其上另有配備OTTOMAN舒壓按摩座椅、Pre-collision預警式防護系統與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的LS 460L OTTOMAN車型(售價達489萬),提供多金後座買家兩種不同配備的選擇。

車頭視覺風貌小改、配備進化 BMW 740Li

去年第3季末導入國內的BMW小改款740Li長軸豪華房車,換上新款雙腎水箱護罩、前保險桿與主動轉向LED頭燈組,有著更精進的視覺形象與配備條件,產品競爭力要比小改前提升許多。

引擎蓋下搭載重新調校過的3.0升直6 TwinPower Turbo引擎,其單渦輪、雙渦流的設計,結合HPI缸內直噴與VALVETRONIC可變汽門揚程技術,可輸出320匹最大馬力與45.9公斤米峰值扭力,透過可在方向盤換檔的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3公里,比上文引擎排氣量更大、但加速表現相當的Lexus LS 460L明顯要省油許多。

本車的動力傳輸效率極為優異,油門反應靈敏而線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7秒,絕對能輕鬆跑贏路上大多數所謂性能勁車。儘管有著超過5米2的車長,在山路彎道上身手依舊矯健俐落,進出彎道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愜意,很難讓人相信自己在開一輛長軸豪華房車。

坐進車艙,740Li的儀表控台維持BMW一貫偏向駕駛人的設計,這輛試駕車採用黑色Dakota真皮包覆內裝與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嶄新的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除了提供駕駛人更豐富的行車資訊,並透過儀表光色來呈現行車模式的情境氛圍;中文化iDrive控制系統當然是標準配備,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硬碟與DVD、MP3播放功能,搭配高解析度的10.25吋中央顯示螢幕,並具有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汎德公司開出529萬的售價,相較於整體條件遜色許多的賓士S350 L格外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