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戀太高調 柯震東小羊跌跤-票房只有那些年零頭 自豪業界叫好

「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右)與女主角簡嫚書都讚柯震東很專業。(記者胡舜翔攝)「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右)與女主角簡嫚書都讚柯震東很專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張釔泠/台北報導

柯震東(右)主演的「南方小羊牧場」叫好不叫座,被指是因為與蕭亞軒愛得太高調。(資料照)柯震東(右)主演的「南方小羊牧場」叫好不叫座,被指是因為與蕭亞軒愛得太高調。(資料照)

柯震東主演的「南方小羊牧場」自11月9日上映以來,全台票房近1000萬,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5.1億票房的零頭。面對票房失利,柯震東說:「至少業界對這部電影是叫好的,我過得了自己那一關。」

侯季然讚柯震東敬業精力旺

業界認為柯震東與ELVA的姊弟戀影響票房,讓小女生對他幻想破滅。柯震東高調談情,直到上片前一週才開始避談 ELVA,但已為時太晚,對此說法, 蕭亞軒的經紀人蔣承縉表示:「不會呀,純愛小品能賣這種成績,算是很不錯。」

不過導演侯季然仍稱讚柯震東很專業,拍片時ELVA從未來探班。「南方小羊」夜戲很多,拍起來晝夜顛倒,那陣子卻常看到柯震東的緋聞上報,讓侯季然驚訝他的精力充沛。

先前與柯震東合演「那些年」的陳妍希大他8歲,總以大姊姊口吻叫他「大笨蛋」。這次在「南方小羊」與柯震東談情的簡嫚書只大他3歲,她稱讚柯震東比同齡男孩成熟,但又保有赤子之心,很容易被看透。

簡嫚書分手明白講 絕不回頭

長髮的簡嫚書為了「南方小羊」剪了一頭可愛短髮,她曾在小學3年級時被帶到男士理髮,大人說要修一下,結果變成男生頭,讓她心理受創,不再相信大人。小時候她很崇拜「包青天」裡長髮的展昭,堅持不再剪髮,小學6年級時頭髮還長到腰際。

「南方小羊」裡的分手都很決絕,一張便條紙與一架紙飛機就讓被分手的人傷透心。導演侯季然說:「所有的分手理由都是假的,唯一的理由就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簡嫚書則會明講「我們不適合在一起」,而且她都已經觀察思考過了,對方再怎麼講都無法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