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eChat明星級App 傳訊息動口就行

羅志祥擔任代言人,粉絲可透過WeChat和偶像互動。圖片提供/WeChat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楊丞琳擔任代言人,粉絲可透過WeChat和偶像互動。圖片提供/WeChat

手機社群App商機大,WeChat力抗WhatsApp和LINE,搶攻年輕用戶!WeChat表示,為了解年輕學生的使用回饋,進行簡易校園調查,「語音訊息」是最受學生喜愛的功能。

WeChat指出,相較其他通訊軟體,WeChat的語音訊息功能,使用相當簡單,只要用手指按住螢幕上的「按住說話」按鍵,就能立刻錄製語音訊息,手指放開後,立即傳送。另有隱藏版訊息動畫,只要聊天中用到「生日快樂」等字句,頁面就會出現可愛的生日蛋糕降落在畫面中。

此外,朋友圈功能可將照片即時分享給Facebook等社群好友,同時具備高隱私,新增好友是市面上唯一可設定「驗證申請」,輸入自我介紹或驗證訊息,並在認可通過後,才能成為朋友的通訊App。

WeChat支援iOS、Android等各大智慧型手機系統平台,從去年推出至今年9月,全球已累積2億個帳號。找來楊丞琳和羅志祥擔任代言人,粉絲能透過WeChat和偶像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