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式送輕生女友-陳俊生下跪挨巴掌 遭罵畜生

陳怡婷的表妹等家屬氣不過,看到陳俊生仍氣憤難平,在一旁嗆聲,要他別再演戲了。陳怡婷的表妹等家屬氣不過,看到陳俊生仍氣憤難平,在一旁嗆聲,要他別再演戲了。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記者王文麟/攝影

陳俊生在公祭時要上前致意,陳怡婷表妹馬上衝出來打他2巴掌,並怒喊:「你給我跪下!」陳俊生在公祭時要上前致意,陳怡婷表妹馬上衝出來打他2巴掌,並怒喊:「你給我跪下!」

一場哀戚的告別式,卻接連爆發甩巴掌、嗆畜生、令下跪和逼看悽慘死狀等多起火爆場面,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在天之靈,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陳俊生在家屬要求下,跪在女友靈前道歉。陳俊生在家屬要求下,跪在女友靈前道歉。

家屬分兩派 告別式鬧哄哄

陳怡婷跳樓事件簿陳怡婷跳樓事件簿

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上個月為情輕生,昨天舉辦告別式,陳俊生一身黑西裝現身參加公祭,卻讓選擇原諒的陳媽媽和不願原諒的其他家屬衝突搬上檯面。激動的陳怡婷表妹一見到陳俊生上前,馬上甩他一巴掌,並且怒喊:「你給我跪下!你認錯啊!為什麼不認錯?」隨後又打了第2巴掌,陳怡婷媽媽見狀出面阻止,並大喊:「我已經原諒他了,你們在幹什麼?」家屬也鬧內鬨,陳媽媽和表妹分成兩派,雙方互相拉扯,陳俊生則跪在地上,表情茫然。

亡者表妹揪衣喊跪 怒摑陳

陳怡婷表妹從小和她一起長大,情同姊妹,陳怡婷也和三阿姨感情好,生前最後的遺書就是傳給三阿姨,昨天表妹和三阿姨見到陳俊生時情緒非常激動,揪住他的衣服要他跪下,之後還忍不住打了他2巴掌,她們說:「他到現在都沒有認錯啊!憑什麼要原諒他?」並暗示陳媽媽可能是拿了陳俊生什麼「好處」,才會輕易地原諒陳俊生。

陳俊生遭謾罵 下跪說對不起

不願原諒陳俊生的家屬到儀式結束後,仍不滿陳俊生未公開認錯道歉,不斷嗆聲:「畜生」、「垃圾」、「孬種」、「你會有報應的!」,並批他作秀「演很大」,根本可以拿金馬獎。之後更有男性長輩直接拉走陳俊生,並說:「你馬上跪下跟怡婷說對不起!」陳俊生也依言在女友靈前下跪,雙手合十哽咽說:「對不起。」家屬才滿意地離開。

陳怡婷媽選擇原諒︰沒拿半毛錢

告別式結束後,陳俊生在陳媽媽陪同之下到靈堂外接受訪問,面對另一方的家屬質疑拿了陳俊生的好處,陳媽媽接受訪問表示:「絕對沒拿陳俊生半毛錢,他本來有要表示心意的,我全部退回去。」陳俊生則表示早已在靈前跟女友說過對不起,即使要承受外界謾罵,仍要前來送女友最後一程。此時忽然出現一位家屬高舉陳怡婷遺體的照片,並說:「陳先生,你看一下啊,你看一下她死狀多悽慘。」陳怡婷舅舅立刻出面制止:「你不要這樣。」陳俊生瞄了一眼立即閉上眼睛,不忍心再看,在舅舅的安排下低頭離去。

對於昨日因他而起的的混亂場面,陳俊生事後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家屬的事情,我不便多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