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漾修護保濕 肌膚舒緩滋潤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1,100元。圖片提供/雅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季節交替、氣溫變化大,肌膚也容易拉警報,根據統計,在台灣高達90%的人曾有肌膚敏感現象,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敏感肌對外來的刺激容易產生敏感的反應,因此保養品應慎選具舒緩保濕及修護皮膚屏障的產品。

雅漾推出全新「修護保濕精華乳」,藉由創新的「零敏微導科技」有效提升產品的親膚性,主要成份包含雅漾舒護活泉水、天然保濕因子、植物性角鯊烷等單純有效成份,不含色素、香料、Paraben防腐劑,適合脆弱的敏感肌以及術後肌膚,藉由深層滋潤修護,瞬效舒緩保濕配方,不只可以阻隔外界刺激,提升防護力,還能重建皮膚天然障壁,強化皮脂膜,修護受損肌膚,恢復肌膚保護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