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紀錄片 瑪莉詠 穿梭Dior新舊時代

瑪莉詠柯蒂亞將在Lady Dior時尚紀錄片中獻聲。(Dio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瑪莉詠柯蒂亞今年5月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時,穿的是由Dior舊設計團隊設計的Dior高級訂製服。(Dior提供)

自2007年起至今,瑪莉詠柯蒂亞演出一系列Lady Dior廣告,在紅毯上也常以Dior高級訂製服現身,她天生優雅的法國女人氣息,是Lady Dior的現實化身。在Dior新舊時代交替的時刻,Dior特別剪輯過去瑪莉詠穿戴Dior的身影,推出第一支以網路為播放平台的時尚紀錄片,即將於下週一於Dior官網與Diormag.com首播。

瑪莉詠柯蒂亞出席「蝙蝠俠︰開戰時刻」首映時,已經換穿由新任創意總監Raf Simons設計的Dior高級訂製服。(Dior提供)

紀錄片中將可見瑪莉詠參觀Dior高級訂製服工坊,了解Dior高級訂製服的製作過程與精湛工藝,也是Dior品牌的根源。接著鏡頭轉到今年5月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坎城影展等,觀看瑪莉詠穿著Dior高級訂製服的風采紀實。瑪莉詠也特別為此紀錄片譜寫歌曲並獻唱。

Lady Dior時尚紀錄片帶領觀眾參觀高級訂製服工坊,了解Dior高級訂製服的製作過程與精湛工藝。(Dior提供)

此紀錄片不只記錄Dior這幾年的歷史,也宣告Dior將以重回經典,作為新時代的起點。紀錄片共分7集,從9/3起每隔2週播一集,每集2分鐘,至耶誕節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