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FA今開展 三星Windows 8智機平板 第四季誘台

三星ATIV Smart PC系列具備S Pen觸控筆以及S Note筆記軟體。

記者吳佩樺/德國報導、攝影

三星在2012 IFA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前搶先亮相首款Windows 8手機ATIV S,配備4.8吋螢幕。

2012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IFA)今日開展,三星早在展前發表一系列新品,包括宣布因應Windows 8系統所推出的「ATIV」新系列,涵蓋ATIV Smart PC、ATIV Tab平板、ATIV S智慧型手機,預計第4季在台上市。

三星ATIV Smart PC系列設計了可拆式鍵盤,輕鬆變筆電或平板。

堪稱全球首款亮相的Windows 8手機ATIV S,配備4.8吋HD Super AMOLED螢幕、1.5GHz雙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不過,三星在記者會上僅簡單公布外型和規格,現場無提供測試機。等待上市時間接近,才會有更大的宣傳動作。

ATIV Smart PC為11.6吋螢幕,配備可拆式鍵盤,能當筆電或平板使用,同時加入S Pen觸控筆、S Note筆記軟體。另有Pro版本,主要差別在於ATIV Smart PC Pro採用Intel Core i5處理器;ATIV Smart PC則為Intel Atom處理器,不含鍵盤的機身厚度為9.9mm,比Pro版薄2mm。Pro版同時較注重散熱設計。

此外,10.1吋螢幕的ATIV Tab則為Windows 8 RT系統平板,跟ATIV Smart PC相較,無搭配鍵盤和觸控筆。機身厚度8.9mm、570公克。內建1.5GHz雙核心處理器、8,200mAh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