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香戀玩完 撇莎莎是小三 - 歐弟辯兩人走得超遠 裝不熟護花

莎莎(左)和歐弟(中)時常在節目中打情罵俏,還遭外界質疑介入歐弟和香蜜拉的戀情。(中視提供)莎莎(左)和歐弟(中)時常在節目中打情罵俏,還遭外界質疑介入歐弟和香蜜拉的戀情。(中視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歐弟」歐漢聲女友香蜜拉前天向媒體透露與歐弟分手,昨天歐弟進棚錄影時也坦承兩人關係已「昇華成家人」,但分手原因並非外傳的家世背景懸殊。至於外傳主持搭檔莎莎疑似介入歐弟和女友的感情,歐弟斬釘截鐵地說:「我們兩個走得超遠的!」

復合與否 與香蜜拉不同調

歐弟和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交往4年,2010年兩人才公開戀情,昨天歐弟坦言,交往時的確有成家立業的打算,但現在因為人生規劃不同而分手,彼此關係昇華為家人,至於香蜜拉表示兩人不可能復合,歐弟則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否認現宅得自香蜜拉父母

面對外界質疑兩人分手的主因是因為家世懸殊,歐弟也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沒有小三、也絕非父母反對,他表示香蜜拉父母對他非常好,現在他仍然會到香蜜拉家裡吃飯。但歐弟否認房子是由香蜜拉爸爸幫他買的,他強調:「那房子一磚一瓦都是我自己的錢。」

稱和莎莎連簡訊都沒傳過

歐弟和莎莎合作主持「超級模王大道」默契十足,還被來賓虧在節目中「打情罵俏」,莎莎因此遭外界質疑介入歐弟和女友感情,但昨天歐弟強調莎莎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不要害她啦!」還說:「我們兩個走得超遠的,連簡訊都沒傳過!」裝不熟力撇緋聞。

歐弟雖然情場失意,但即將在中視開新節目,也可能入主華視接手吳宗憲「亞洲天團爭霸戰」的時段,可謂失之桑榆收之東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