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披黃金甲 一出酒店就撈錢

記者曹玉玲╱台北—北京採訪報導

周潤發拍「滿城盡帶黃金甲」完全遵照好萊塢模式計薪,一出酒店就開始算工時,他還不習慣吃大鍋菜,只要有空就外出至餐館吃飯,待遇和片酬果然都「高人一等」﹗

與鞏俐搭檔周杰倫演武功高手

張藝謀預算高達3千5百萬美金(約新台幣11億)的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日前已在北京開拍,周潤發、鞏俐首度搭檔,台灣小天王周杰倫也將飾演寡言的武功高手,影片開拍前就備受矚目。

訂合約 一天工作不超過12小時

儘管重返亞洲拍片,周潤發仍有「好萊塢巨星」排場,住五星級飯店、有專屬的司機不說,合約上還明訂一天工作不得超過12小時,而且從一出酒店就開始算工時,連塞車、化妝、打光的時間都包含在內,監製張偉平苦惱地說:「北京塞車特嚴重,一塞就是兩小時,我和張藝謀都頭痛得很。」

「滿」片有專屬廚師每天煮「大鍋菜」,但是發哥吃不慣,上禮拜就被目擊和經紀人至北京某上海餐館用餐。

周潤發2003年接拍「防彈武僧」時片酬就高達1000萬美金(約台幣3億2千萬),不過,華語片預算畢竟無法跟好萊塢片相比,發哥會適時「降價」,當年他就曾為李安將片酬降為350萬美金(約台幣1億)。至於接拍「滿」片片酬多少?張偉平推說不清楚,但據了解,發哥應該會為張藝謀降價,片酬絕對不到1000萬美金。

周杰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片中他飾演寡言的武功高手,還將跟新任「謀女郎」(張藝謀選上的女星)李曼談戀愛,疾病是否會影響到他吊鋼絲、武打等場面?張偉平自信地說沒問題,表示武術設計程小東會替他量身訂作招式,阿爾發也表示周杰倫並不擔心,「吊鋼絲就算沒病的人也會不舒服,應該沒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